大火过后 丽江古城美丽依旧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丽江 | | 2011年03月03日08:36

  丽江市玉龙山大火,会不会影响游客游览丽江古城?答案是不会。

  现在是丽江抄底游、赏花游的高峰时期,丽江集中了不少的游客。各大旅行社反映,正在丽江旅游(002033,股吧)的团友均未受大火影响。据某旅行社云南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森林大火发生地远离常规旅游景点,距离丽江古城、束河古镇和丽江机场的距离都在20公里左右,对游客正常的赏花观景没有造成影响。

  本次森林大火发生地距离旅游团集中游览的景点,如玉龙雪山、大研古城等地距离数十公里,且相隔多座高山,故对旅游团队影响较小。其中,广之旅方面表示,得知火灾消息后,该社第一时间联系了正在丽江游览的团队全陪确定游客安全,并向当地旅游相关部门、地接社了解最新情况。该社目前共有200多人在丽江游览,所有团队行程正常,游客并无因此事件受到影响,大部分团队将从丽江直飞返回广州或离开丽江前往中甸继续游览。旅行社方面表示,会密切留意当地的情况。

  玉龙县山火已于3月1日上午9时许完全扑灭。据该地记者核实,灾现场距离丽江古城数十公里,除造成丽江主输电线路中断外,没有对古城造成其他影响。

  丽江:

  丽江古城位于中国西南部云南省的丽江市,丽江古城又名大研镇,坐落在丽江坝中部,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 “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它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唯一没有城墙的古城,据说是因为丽江世袭统治者姓木,筑城势必如木字加框而成“困”字之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