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个最温暖的新年 带着家人北京过大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28日10:36

  庙会篇--走,游园逛庙会去

  欢迎程度:火爆

  抢先难度:没有预定抢位,随时去都可以,难点在于看表演要抢占有利位置,可看得清晰明了;玩游艺活动得排在最前面,能玩着更多的,去得早能逛个够。

穿越古代过大年 2011兔年北京游园会

  随着春节脚步的日益临近,邀请您和家人在假日期间不妨走进公园,健身、游玩、赏景一园“烩”,喜气洋洋过大年……[详细]

  吃喝篇--亲情在团圆饭中弥漫

  春节,是一场味觉斑斓的盛宴,是一回热闹非凡的体验,搀着父母,牵着孩子,一起吃年夜饭、泡温泉、住度假村、看庙会……热热闹闹,子孙满堂,其乐融融。平时那因为忙碌而稍显淡薄的生活里,缺的不就是这热腾腾的人气和浓浓的亲情吗?当年到来时,就让这亲情承载满满当当的幸福,在舒适、愉快的氛围中弥漫开来吧。

  欢迎程度:火爆

  抢先难度:不提前一两个月甚至半年预定,估计很难吃到团圆饭。

  “聚”情透露:家人吃饭讲究个团圆,大大的圆桌子围坐一圈,老老少少聊天吃饭,环境要好,位置要便利,味道要好,更重要的是要保持家庭聚会的私密空间。

  “聚”情透露:如果不去逛逛庙会,会感觉这个年简直就白过了,大人可以不在意,但总得带孩子转转。今年庙会不少,洋中结合的、玩乐为主的、民俗为主的、皇家为卖点的,一年一度,花样总有翻新。“低碳”看庙会,乘地铁和公交车不失为春节里出行良策。

美食当头团圆过大年 北京团年饭大推荐

  一年到尾,自然是除夕夜那顿饭最重要。无论身在何处,到了春节前的时候,都大迁徙似的开始忙不迭地往家赶,中国人的年夜饭一定是举家团圆聚首、全年最重要的饭局,暂看餐桌上各种大菜靓菜纷纷端上,所有菜名都深藏美好的寓意……[详细]

  看仿清祭地表演

  游乐活动 

  仿清祭地表演是地坛庙会独有的保留节目,其场面相当宏大。从年三十到初七,上午10:00都将在方泽坛准时上演。除了每年都能见到的老北京木雕门楼、津门贡掸、东巴陶艺、剪纸、中国皮影外,今年还邀请了吉祥兔爷、桑蚕丝制作、土布织造技艺等新的非遗项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