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学生滑雪比赛将在渔阳滑雪场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11日15:55
大学生滑雪比赛大学生滑雪比赛

  2011年1月20日,北京市大学生滑雪比赛将在渔阳国际滑雪场举行。本次比赛是由中国滑雪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承办的,也是平谷第四届国际冰雪节重要活动之一,届时,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38所高校的150多名大学生将参加比赛,更有中国国家队滑雪运动员助兴,现场进行精彩的滑雪表演。

大学生滑雪比赛大学生滑雪比赛

  平谷第四届国际冰雪节开幕当天,北京大学生滑雪校园之星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北京市各高校的60多名学生代表在渔阳国际滑雪场进行了精彩的滑雪表演。本次活动在活动内容和形式上,更加丰富多样,既要适时有序地开展趣味活动,因地制宜地组织滑雪竞赛;还要通过规范的教学课程,使大学生全面掌握滑雪技能及教学方法。活动还将选拔出优秀学员加入到中国大学生滑雪示范队中,并参加国内外的交流、学习、比赛等活动;同时参加培训的大学生还将接受我国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资格培训教育,并有机会通过考核取得国家滑雪职业技能资格证书,从而加快中国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向高素质、高学历的阶段迈进。渔阳国际滑雪场以国际化的滑雪设施和优质的运动氛围为大学生提供滑雪场所,进而通过掌握滑雪技能,为大学生步入社会创造新的就业契机。

  在大学生群体举办这样的比赛旨在通过培养大学生的滑雪兴趣与乐趣,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体验滑雪运动,从中体验运动的乐趣和极速的魅力,最终成为真正的滑雪爱好者和宣传者。渔阳滑雪场也希望通过这样大规模的比赛向大众普及滑雪,打造良好的滑雪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人们在冬季享受愉快滑雪的无限乐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