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你的温柔 厦门自驾游玩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厦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2日16:10

  有了个小假期,于是我选择去了厦门。随着厦门之旅的顺利出行,使我在国内从未走到的省份减少为贵州和台湾两处,换言之,这是我在福建的“处女”之旅。

厦门厦门

  厦门,阴雨绵绵,使这座女性化的城市更添一份阴柔,尤其鼓浪屿的街道、建筑物、房檐窗台的小装饰、石墙石缝中滋生的小草小花,找不到一丝阳刚。

鼓浪屿的街道鼓浪屿的街道

  即便漫步在宽阔的海边,那海也是温顺的,一直不见惊涛拍岸的强势,如同女人的臂弯,将一座美丽的城市揽于怀中。

这算不算海天一色?这算不算海天一色?

  行前先咨询了刚从厦门回来的朋友,从兄弟处得到了很详细的指点,事实证明按照瑞扣的建议安排行程是多么的正确。订好往返机票后,首先寻找住处,订好酒店。

  文字/摄影:俺是一农民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厦门市 Xiamen Amoy

厦门市是福建省的一个副省级城市,是全国5个计划单列市之一,同时是全国首批实行对外开放的五个经济特区之一,享有省级经济管理权限并拥有地方立法权。位于福建东南部,西部与漳州毗邻,北接泉州,东南与金门岛隔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