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旅游大巴急刹车 游客被甩起滚翻腰椎摔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威海市 | | 2010年12月06日09:59

  12月5日上午,一辆载有十几名外地游客的旅游大巴行驶至世昌大道与统一路交会处附近时,突然一个急刹车,将后排座位上的外地游客黄女士“甩”了起来。黄女士随后一个前滚翻落地,导致腰椎压缩性骨折。

  当日下午,记者在市立医院脊柱骨病科病房看到,伤者黄女士正一动不动地躺在病床上,黄女士的姐姐在旁边照顾着。黄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一行人乘坐大巴刚从烟台赶到威海,准备参观威海的旅游景点,因为车上人不多,她当时坐在客车最后一排对着过道的座位上。

  当旅游大巴沿世昌大道行驶至统一路附近时,意外发生了。据黄女士回忆,当时大概是9点左右,她正专心致志地听导游讲解威海旅游景点的情况,旅游大巴突然来了个紧急刹车,毫无防备的她一下子腾空而起,一个前滚翻从最后排座位向前摔去,然后重重地落在前边第二排座位附近,右胳膊挡在车座上,人却一屁股坐在地上。

  摔倒后的黄女士立即感到脊椎骨钻心地疼,让她几乎不能动弹。同行人员见状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黄女士被送往市立医院。市立医院脊柱骨病科医生陈聪告诉记者,黄女士的腰椎压缩性骨折,压缩比例已经超过三分之一。目前,他们正在对黄女士的伤情做进一步检查。

  采访中,同车的青岛某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因为前方突然出现一辆出租车强行并道,旅游大巴紧急刹车避让才导致意外发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威海市 WeiHai

威海市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地处北纬36°41′~37°35′,东经121°11′~122°42′,风景怡人,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北与辽东半岛相对,东及东南与朝鲜半岛和日本列岛隔海相望,西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