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旅游景点介绍:玉湖风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茂名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10日14:21

  茂名市玉湖风景区位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发祥地、历史文化名城高凉古郡—高州市东北部,距高州市区25公里,省道280线穿景区而过。景区至广州约4—5小时的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景区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突显“绿山、绿水、绿色关怀”的主题优势。其依托的高州水库水面40多平万公里,形成一幅高峡出平湖,湖岸青绿,湖水碧绿,天空碧透,百岛浮洋,鱼跃鸟翔的壮丽、秀美画卷,龟蛇锁坝、石狗含烟、龙子与水仙、水仙恋碧波把你带入美丽的传说;玉湖旭日、绿湖飞歌、山城夜景、近水楼台、玉湖鱼鹞,仙鹤戏清泉、轻舟荡玉湖、山顶观景亭阁使你溶入如诗如梦的美境。

  门票:3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茂名市 MaoMing

茂名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自然山水与人文古迹相辉映,粤西风情浓郁,地方特色鲜明,一些资源在省内甚至国内有比较优势,发展旅游业的条件得天独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