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十大最具特色地标(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2日15:24


沈阳铁西新区

沈阳铁西新区

  颁奖词:沈阳铁西新区见证了辽宁老工业基地的崛起,也用快速的发展和翻天覆地的变化给了沈阳一个惊喜。从工厂林立的大工业区,到鸟语花香的人居生态新区,铁西新区的大转变给世人留下了一个靓丽的身影

沈大高速

沈大高速

  颁奖词:这是辽宁人的骄傲,也是新中国的骄傲。沈大高速公路始终是全国高速公路的标杆,扮演着被追赶的角色。

  1990年通车的沈大高速公路是中国内地第一条通车的高速公路,被誉为“神州第一路”。修建沈大高速时,国家还没有高速公路的建设标准,连后来制定的高速公路建设标准也是参照沈大高速的标准。 2004年改扩建后,沈大高速公路又成了中国内地第一条八车道高速公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辽宁省

辽宁省自然风光奇特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千山、医巫闾山、凤凰山都是享誉中华的旅游名山。还有“北方桂林”冰峪沟、“华夏之宝”本溪水洞,“浪漫之都”大连等,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