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泰山 泰山二十条经典穿越路线(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26日14:48


泰山风景

泰山风景

  五六十年代为了植树造林的需要,泰山林场的工人曾在山上修过密密麻麻的山间小路,后来这些小路大多已被废弃了,而且很多都被灌木洪水毁坏。04年以来,随着泰安原野户外运动俱乐部“走遍泰山”活动的进展,越来越多的山间小路被发现,越来越得的山峰沟壑留下了驴子的脚印。

  一、玉泉寺--岱顶!(后山登顶线路,约10公里)

  玉泉寺--卖饭棚---老平台----蛤蟆定----尧观顶----岱顶。

  二、天龙水库--岱顶!(后山登顶线路,约6公里)

  天龙水库--天井湾---牛屋子----迎风墙----尧观顶--岱顶。

  三、小明家滩---岱顶!(后山登顶线路,约7公里)

  小明家滩---老虎口---新太沟---磨山口---鹞子翻身--九龙岗--东尧观---岱顶!

  四、东御道--岱顶!(东南麓登顶线路,约8公里)

  东御道--宰牛沟--老妈妈石--甘华泉--观日台--岱顶.

  五、虎山水库--岱顶!(前山登顶线路,约9公里)

  虎山--摩天岭--龙泉峰--慈恩厅--老云寨--甘华泉--岱顶。

  六、三阳观或黑虎峪--岱顶!(前山登顶线路,约9公里)

  1三阳观或黑虎峪--凌汉峰---中天门--牛角石--甘华泉--观日台--岱顶。

  2 三阳观或黑虎峪--凌汉峰--中天门--朝阳洞 --帽檐山---望府山--岱顶!

  3 三阳观或黑虎峪--经马蹄峪--黄溪河---打虎峪--龙角口--三岔林场--望府山--岱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山 Mount Tai

东岳泰山,初名岱山,亦名岱宗,为我国五岳之首,号称“天下第一山”。它拔地通天,巍然屹立于山东东部,总面积426平方千米,最高峰玉皇顶海拔1545米。1987年5月被联合国定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泰山巍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