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至台湾春运包机增至40架次 机票基本告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 中国新闻网 | 2011年01月24日09:18

  从浙江萧山国际机场获悉,今年春运期间国际、地区加班、包机呈现点多、面广、量大的特点,航班达327架次。其中,杭州到台湾加班、包机增加至40架次,较去年大幅增加。

  据了解,这40架次分别为台北桃园24架次、高雄8架次、花莲4架次、台中4架次。

  据该机场台湾线承运航空公司通报,今年春运期间台湾线的客票销售形势较好,春运机票基本告罄,个别航空公司已经出现候补情况。

  该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月份的销售客座率也已过七成。

  据了解,春运期间香港航线除国航有14架香港包机外,港龙航空分别将2月3日至2月5日KA626/27以及2月6日至8日KA622/23这6个正班机由原A320或A321机型转换为A330机型,香港快运航空将2月4日和2月9日这2个正班机由原B738机型转换为A330-200机型,变相的以另一种方式加大了对本场香港线的春运期间的运力投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