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空姐:摇曳裙装与众不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加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29日18:03
新加坡空姐
新加坡空姐

  在新加坡机场候机时,正好碰见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空姐,看样子象是同一机组的人员,我紧赶几步抓拍到了她们的倩影。

美丽裙装
美丽裙装

  引起大家好奇的是新加坡空姐的裙装,她们的裙装与众不同,有浓厚的马来风味,宝蓝色蜡染布料,以金丝彩线为绣,下身的裙装齐脚踝,行走步伐较小,和我国云南少数民族的服装有点相似。

民族风味浓
民族风味浓

  侧面看新加坡空姐的裙装,民族风味很浓。更奇特的是空姐的正式服装,居然穿的是拖鞋!这大概和新加坡的气候有关吧!据说:她们的服装设计是经过严格考虑的,绝不会影响服务的速度和水准,这是新加坡传统的空姐装,从1972年至今未更改,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过调整。

新加坡空姐气质出众
新加坡空姐气质出众

  新加坡空姐与国内空姐相比,她们的肤色感觉要稍微深一点,而国内的空姐们大都肤色白皙,身材修长,五官精致,举止优雅,其美丽程度应该是超过新加坡空姐的。虽然新加坡空姐没有国内空姐的高贵和矜持,不过这丝毫没有掩盖住她们亭亭玉立,举止端庄的小家碧玉型气质。新加坡空姐在机上服务时是不穿裙装的。(来源: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加坡 Singapore

“狮城之国”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是由新加坡本岛和其他几十个毗邻的小岛组成的总面积约640平方公里的国家,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几个国家之一。新加坡河流贯整个国家,是新加坡的母亲河。但是这个面积小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