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机场开工奠基仪式16日在金川区隆重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金昌市 | | 2009年04月17日10:31

  金昌机场开工奠基仪式16日在金昌市金川区隆重举行。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开工。

  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健身致辞,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姜信治主持奠基仪式。

  冯健身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向金昌机场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金昌机场是甘肃省委、省政府完善民航机场投资管理体制后实施的第一个机场项目,也是甘肃省委、省政府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增长,扩内需,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省直各部门要继续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力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金昌市要积极协调和做好机场建设的征地拆迁工作和建设环境的保障工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摆在首位,努力提高工程技术水平,确保把金昌机场建设成为环保生态工程、安全廉洁工程、示范样板工程。

  据了解,金昌机场占地3025.5亩,总投资3.65亿元,是国家和我省“十一五”民航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金昌机场的建设,使金昌、嘉峪关、敦煌形成甘肃西部具有三角支撑的机场群,将对开发金昌市工业和资源优势,提高活力和竞争力及拉动河西地区旅游业开发、扩大对外开放发挥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金昌市

金昌地势自西南向东北倾斜。地形以山地、平原为主,戈壁、绿洲、大漠东西展开,南北更替,相间排列。按特征可分为三类:西南部祁连山冷龙岭及其支脉,山势雄伟挺拔,有“祁连近天都”之称,冷龙岭为境内最高峰,海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