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首语

当纷飞的雪花洒落大地,又是一年岁末了。忙忙碌碌的年终盘点穿插着纷繁琐碎的各式应酬,真的会偷偷的想给疲惫的身心放个小假。

距离上次的香港之行仅一月时间,却按捺不住想再次杀去的冲动。香港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无论多少次的驻足,总会瞥见不一样的精彩。无论痴迷于怎样的风景,永远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味道。

圣诞香港有太多值得留恋的理由。缤纷冬日节夹带着美食美酒的诱惑,充斥着岁末打折的热浪和色彩斑斓的狂欢……十足的魅力让人无法抗拒。

>>香港缤纷冬日节游玩攻略

  • 圣诞商场华丽绽放

    圣诞商场华丽绽放
    从11月开始,香港各大小商店的冬季大减价就已经热闹开锣。
  • 缤纷冬日享乐狂欢

    缤纷冬日享乐狂欢
    2009年11月20日至2010年1月3日香港迪士尼乐园让您置身一个圣诞“冬日奇园”。
  • 美酒佳肴放纵味蕾

    美酒佳肴放纵味蕾
    今年香港正值“美酒佳肴年”,正好趁着浓浓的冬日节庆,让你的味蕾也彻底放纵一下。
美食区优惠

今年香港正值“美酒佳肴年”,在冬日节的时候来到香港,正好趁着浓浓的冬日节庆,让你的味蕾也彻底放纵一下!在香港的美食体验定会令你的味蕾旅行不打丝毫折扣,香港主要9大美食区如SOHO荷南道美食区、西贡、兰桂坊等,将带来各式餐饮优惠和特备节目,千滋百味的珍馐美馔,令人尽情享受缤纷美食。对了,有口福的你还有机会去品尝热腾腾的火锅、“煲仔饭”、烧烤美食、滋养汤水及甜品等冬日好滋味。>>详细

购物商场节日装饰及活动

又到冬日,又是令乐购一族们惊喜不断的时刻!从11月开始,香港各大小商店的冬季大减价就已经热闹开锣,乐购一族们最爱的血拼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地上演了。不管是从搜购衣饰、美容化妆品到珠宝钟表、电子消费品、中国传统货品,每一位淘宝客在香港城中流行时尚店中都将寻找到自己中意的物品,更何况在冬日节期间,大多货品都是以超值价发售,潮流与实惠一举兼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