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乐园:每一根神经都是快乐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京迪士尼乐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5日15:36

  到这里忘记烦恼吧!

  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的东京迪斯尼乐园,依照美国迪斯尼乐园而修建。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新生物区、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未来乐园等7个区,园内的舞台以及广场上定时会有丰富多彩的化装表演和富趣味性的游行活动。

  在迪斯尼正门的中心,可以看到高耸的“灰姑娘城”这座主建筑,然后在它的周围还建造了多种风景宫、闲游宫、宇宙宫、幻想宫主题的游乐场和游乐馆,有冒险宫、世界著名故事、传说宫、有等。每一个游乐宫都配有详细的情节解说和音乐、使人仿佛身临其境,它保持了美国迪斯尼乐园的正宗风格,我们可以体会到它的“非日常性的”演出特色。在东京迪斯尼乐园里还可以看到大型的游行表演,这些表演让客人流涟忘返。整个乐园由众多的小主题公园组成。

  这里游客非常多,绝大部分是年轻人,也有很多推着婴儿车带着孩子来的家庭。因此,在这里想要玩哪一个项目的话,可能要排至少一个小时的队。我们一行人在这里体验了“加勒比海盗”、“激流勇进”、“3D迪斯尼动画电影”及“迪士尼动画人物表演”。

  “加勒比海盗”和“激流勇进”非常好玩,里面要坐船走很长的水路,里面有各种人物造型,一点都不血腥,非常有趣,主要是迪士尼电影里的人物。这两项是必玩的项目。海洋迪士尼乐园需要另外付费,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在这边游玩。

  另外,每天下午14点还有花车游行的节目,非常有趣。在乐园里,烦恼似乎被抛在脑后,每一根神经都是快乐的。

  旅游贴士

  门票:一日游门票为5800日元1人(12岁以上学生票为5000日元1人,老年票为5100日元1人,4岁以上至11岁的儿童票为3900日元1人)。连日游门票又分为二日游、三日游、

  四日游三种,其中二日游门票为10000日元1人(12岁以上学生票为8800日元1人,4岁以上儿童票为6900日元1人);三日游门票为12900日元1人(12岁以上学生票为11500日元1人,4岁以上儿童票为8900日元1人);四日游门票为15000日元1人(12岁以上学生票为13500日元1人,4岁以上儿童票为10500日元1人)。两园全年护照※(12岁以上75,000日圆1人,4岁至11岁50000日元1人)

  25人以上的团体票价为5220日元1人(12岁以上学生票为4500日元1人,4岁以上儿童票为3510日元1人)。

  东京迪斯尼乐园的年票为45000日元1人(4岁以上儿童票为31000日元1人)。

  三岁以下儿童可享受免费。

  交通:从东京东站搭乘JR京叶线、武藏野线在舞滨站南口下车;还可以从新宿车站(新南口)、横滨车站(东口)、川崎车站(东口)、(TamaPlaza)车站(北口)搭乘直达大巴到达;在东京地下铁浦安车站搭乘普通公车也可到达;从羽田机场和成田机场都有直达大巴可到迪斯尼乐园。

  自驾车可以沿着首都高速湾岸线,到达下浦安交流道出口后驾驶5分钟即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京迪士尼乐园 Tokyo Disneyland

东京迪士尼乐园离东京有10公里,是日本仿造美国的迪士尼乐园修建的游乐场,于1983年4月开幕,其宗旨是集历史知识、童话故事、自然风光和现代科学之大成,寓知识于娱乐,力求各个年龄层次的人都能在此找到乐趣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