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航空北亚洲区黎杰峰:期待北京与南非直航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17日10:28

  新浪旅游讯 南非航空公司北亚洲区总经理Jeff Naylor(黎杰峰)接受媒体联合专访。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2011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的直播间。我们今天将为大家请出今年2011年国内国外参展商和一些企业还有旅游机构,更好地搭建一个平台,让广大网友更深了解这次旅博会,让企业和各地参展商更好展示优势的旅游资源,这次参展给我们广大游客优惠的线路。现在来到我们直播间就是我们南非航空公司北亚区的总经理黎总,请您向我们广大网友打一个招呼,做一下介绍。

  黎杰峰:大家好,今天作为南非航空公司北亚区总经理,很高兴来参加这次展览,刚才我看了一下,觉得北京非常漂亮,我很高兴来到这座美丽的城市。

  主持人:黎总是第一次来中国吗?

  黎杰峰:大概来过超过40次。

  主持人:南非航空公司第几次参加旅游博览会?

  黎杰峰:第一次来参加。

  主持人:南非航空公司今年是第一次来参加我们旅博会,今年是第八届旅博会,我们这次旅博会更具有专业性。今年第一次参加旅博会对我们旅博会有怎样的感想呢?

  黎杰峰:我们目前航班从香港到南非一周七班,我们计划今年年底开通南非到北京航班,希望通过这次旅游展能够提高我们的声誉,也为我们今年开航做好准备。

  主持人:我们祝愿南非通北京的航班早日开通。我们对南非有一些了解,知道南非是一个非常神奇、神秘的国度,整个南非地区也非常具有魅力和吸引力,请您向广大网友介绍一下南非地区一些相关的旅游资源。

  黎杰峰:乘坐南非航空公司未来可以在南非境内自由地旅游,现在南非旅游可以通过航空,也可以通过陆地,也还有一些铁路和邮轮。南非是集旅游资源和很多不同种文化资源的国度,在那里可以看到五大野生动物,有很多野生动物园,同时也可以享受很多不同的文俗,食品和文化等等。也根据每一个旅游者不同的需求,你可以有简单出行的计划,当然有更高端的,根据每个人自己出行预算在南非的旅游。

  主持人:通过黎总介绍,我们了解到南非是非常神秘的国度,有非常多的旅游资源。我们也希望南非和北京航线在今年就要开通。也希望在开通的时候,国内的游客可以到南非真正领略一下南非风貌,今天非常感谢黎总来我们演播室,随后两天我们南非在展台上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可以向我们广大网友推荐一下?

  黎杰峰:我们这一次在展位上我们也做了一些准备,同时也为中国的旅游业内人士,对于南非旅游感兴趣的人员所有提供中文的介绍和印刷册,大家了解我们南非的服务和我们优势。同时我们有一个短片的放映,因为我们对于中国旅游人士一直都有合作,为我们香港航班提供了很多生意,我也希望能通过今天这次机会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有进一步的沟通。

  主持人:也希望参加我们旅博会的朋友更加深入了解南非航空公司,今天也非常感谢黎总还有我们翻译来到我们直播间。谢谢!

  黎杰峰:谢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