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Sabi Sabi--野生动物的乐园(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9日14:58

  景点介绍:

  Sabi Sabi 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位于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西南部,面积达65000公顷。这里是野生动物生活的绿洲,游客可以近距离观察食肉动物猎食的精彩自然场景。有200多种动物,包括“非洲五霸”(狮子、猎豹、犀牛、大象、河马)和350种鸟类自由生活或巡游在这块原始的非洲大陆上。

  丛林中狮子、大象或犀牛的身影仍历历在目;黑夜里土狼的吼声还萦绕耳旁;沿干涸的河床追踪动物脚印的画面依然触动着你的神经;没有什么比这种体验更激动人心的了。正因如此,Sabi Sabi的游猎行程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像。白天或是黑夜,乘坐敞篷陆虎越野车,跟随经过严格培训的游猎向导和经验丰富的动物追踪专家,深入狂野的非洲丛林,寻找野生动物的魅影。而徒步游猎则能让游客踩着非洲土地,感受它的神秘。

  住宿:

  Sabi Sabi内有四座完全独立、风格迥异的豪华别墅,别墅内设施齐全,曾多次获奖。这四座别墅的主题分别为:“昨天、今天、明天”。其中,浪漫的萨拉提营地(Selati Camp)表现了“昨天”的主题,“今天”这一主题在现代化的丛林别墅小屋和丛林小营地上得到体现,而壮观的平地别墅小屋则体现了“明天”这个主题。

  花费:

  Sabi Sabi的每人日均价格在RMB 4,200到RMB15,500之间,价格还包含:白天和黑夜乘坐敞篷陆虎越野车游猎、帮客人熟悉环境的徒步游猎、丰盛美味的三餐、精选饮料和南非佳酿葡萄酒。

  交通:

  Sabi Sabi距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约翰内斯堡)的飞行时间约为一小时,飞机直接降落在萨比保护区机场。另外,游客也可以先飞抵克鲁格普马兰加国际机场,或者从约翰内斯堡乘车或自驾车行驶5个小时后抵达,一路美景相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