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4日15:30

  马德里是西班牙的首都,位于伊比利亚半岛的中央,海拔646公尺,人口超过3百万。马德里是一个国际都市,是政府、议会、王室和公共行政部门总部的所在地,同时也是商业中心。马德里的银行业和工业在西班牙占有重要地位,主要的工业区位于城市以南。重要的纺织、食品及金属加工工厂大多集中在那里。此外马德里还以浓郁的文化气息、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和活跃的夜生活闻名遐迩。马德里的魅力在于这里汇聚了西班牙全国各地的文化、美食和热情好客的人民。无论来自哪里来到马德里,你就成了马德里人。马德里的魅力还在于郊外的众多世界遗产名城,比如西班牙故都托莱多(Toledo)、塞戈维亚(Segovia)、塞万提斯的故乡阿尔卡拉(Alcala de Henares)等。

  主要景点:马德里王宫(Palacio Real,欧洲三大皇宫之一)、太阳门广场、马约尔广场(Plaza Mayor)、丰收女神喷泉广场(Cibeles,是皇马球迷庆祝胜利的地方)、西班牙广场、普拉多博物馆(Museo del Prado)、市中心老城区的Tapas西班牙小吃美食之路,吉尼斯世界最古老的餐厅Casa Botin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