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艾伯塔落基山脉 好莱坞的最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艾伯塔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4日14:37

  去过艾伯塔省的人肯定没有看过艾伯塔景色的人多——这个被称为加拿大落基山脉的家的地方,一直是好莱坞的最爱。从李安的《断背山》到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的西部片《不可饶恕》,还有布拉德皮特的《燃情岁月》和成龙的《上海正午》……要找最典型的西部场景,连好莱坞都要来艾伯塔。

落基山脉落基山脉

  位于落基山脉的贾斯珀国家公园,班夫国家公园和冰原大道都是非常值得去的地方。贾斯珀是加拿大最大和最北的落基山脉国家公园, 占地10878平方公里,四周为各种翠绿湖泊和壮观瀑布所环绕,名列联合国世界遗产之一。

  班夫国家公园占地广达6641平方公里,拥有美丽的湖泊、冰河、高山、瀑布和温泉。园内著名的景点有如蓝宝石般晶莹的露易丝湖、摄影师最爱的梦莲湖、闻名遐尔的硫磺山等。游客可以游览历史发展区,泡泡山中温泉,倘佯于露易丝湖,开车驰骋于连接贾斯珀国家公园的北美最漂亮的高速公路——冰原大道。沿路可欣赏乌鸦脚冰原、弓湖、佩投湖以及大角羊、北美大鹿、大灰熊等野生动物。

  夏季的山脉大峡谷总是难以接近,奔腾的流水阻挡了人们和它亲近的机会。而到了冬季,当河水和瀑布都结冰之后,峡谷变成了爱好者们的天堂。每年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冰上运动爱好者们都会来到班夫约翰逊峡谷和贾斯珀的玛琳峡谷。攀冰和一般的垂直攀岩不同,是一种力量和惊险的挑战。

  班夫度假小镇是一个充满快乐的小镇,班夫大道两旁罗列着五彩缤纷的商店、餐厅和旅馆,与环绕的群山融合成山城独特的气质。此外,你还可以在这里找到各国特色美食。在夏季,班夫会一直热闹到深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艾伯塔省 Alberta

艾伯塔省座落于加拿大西部,是最富有的省份之一。西界是世界闻名的加拿大落基山脉,东临萨克奇万省的草原,南以沃特顿湖与蒙大拿州为邻,北到加拿大的西北领地。艾伯塔省面积为661,185平方公里(255,303平方英里)是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