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波拉波拉(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4日14:26

  一座火山孤独的矗立在世界上最美丽的泻湖上。波拉波拉-太平洋的珍珠,激发了人类的无限憧憬。波拉波拉以三座山峰的剪影作为其标志,最高峰为727英里高的奥特玛努峰。这座岛为他昨日勇士般的征途而自豪。整个岛屿被大自然祝福着,清澈迷人的泻湖呈现出无限的魅力,众多小岛零散的分布其中。波拉波拉的诱惑一直持续下去,这里因众多名人、艺术家和哲学家在此安家驻足而闻名, 比如阿兰 杰尔伯, 赫曼 美维尔和保罗 埃米尔 维多利。

  这片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泻湖上可以进行多种活动。玻璃船在此很流行,在白天可以体验到海水的美丽。独木舟和双体船小岛野餐游、魟鱼喂食以及鲨鱼喂食已经成为经典项目。雇佣小船出海、租用水上摩托艇、或者在船长带领下乘船到深海出捕捉剑鱼都可以安排。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