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南非欢迎您 南非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正式成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24日17:19

  2010年5月24日,南非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成立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南非旅游部部长马蒂纳斯·范斯卡尔奎克 (Marthinus Van Schalkwyk)先生和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先生亲临现场为新办事处剪彩并揭牌。一同出席仪式的还有南非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Jabu Mabuza先生以及南非驻中国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倪清阁阁下。北京办事处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南非旅游局开拓中国市场的新篇章。

  “中国市场是南非旅游局在亚洲的重要客源市场之一,2009年中国入境南非的游客共达45,326人次,比2008年上涨了12.4%,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市场旅游业的巨大潜力与活力”,南非旅游部长马蒂纳斯·范斯卡尔奎克先生说,“我们相信新办事处的成立有利于南非旅游局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提高南非旅游局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吸引更多的游客了解南非、走进南非”。

  “2010年世界杯无疑将吸引大量游客与球迷前往南非,除了盛大的比赛赛事,南非多元的文化与迷人的风光也同样吸引着他们。南非旅游局在全球市场的积极推广与拓展极大地提高了南非作为旅游目的地在世界旅游市场上的竞争力。南非已经做好准备,张开双臂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而世界杯之后我们将继续加强海外旅游市场的拓展,进一步提升南非旅游的品牌形象,利用南非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的游客”马蒂纳斯·范斯卡尔奎克先生说。

  南非国家旅游局亚太区区域经理白文博先生感谢所有到场贵宾、旅业同仁及媒体朋友一直以来对南非旅游局的鼎力支持,他表示:“南非旅游局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南非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将加深与中国旅业同仁及媒体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寻求更加丰富多样的合作方式,为中国游客呈现一个真实绚丽的南非。今年七月份旅游局将在北京,上海和香港三地举办年度旅业推介会,为南非和中国的业界人士搭建沟通平台,交流信息和资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