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赏花攻略:2010第12届咸平蝴蝶大庆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7日11:48

  时间:2010.04.23 ~ 2010.05.09

  地点:咸平Expo公园一带

  咸平蝴蝶庆典以蝴蝶为主题,城区整体市容设计,从路灯到各种环境艺术造形物都以蝴蝶作为创作理念,是可以从全方位看到并体验到的自然生态庆典。

  这里为游客准备了可以和动植物直接接触的机会,精彩的公演活动利用蝴蝶美术馆的美丽背景做衬托,更是锦上添花,美轮美奂。届时,咸平Expo公园一带的大街小巷都将变成庆典的活动现场,这里既是欢乐的海洋,又是生态和人类走向和谐的桃花源。人们在参观由蝴蝶生态馆、蝴蝶昆虫标本展示馆和绿色农业馆构成的生态体验园的同时,还能够在回忆园中体验传统家畜榄圏、捉泥鳅、烤大麦豌豆、吹大麦杆笛等生态体验活动。而南道劳动谣试演、蝴蝶绘画书法大会、全国儿童童谣节、诗歌音乐会、外国人家庭象棋乐、老年舞竞演和乱打等表演也将同时举行。

  与其他的庆典相比,这里可以观赏到蝴蝶、昆虫、水生植物的自然空间俯拾皆是,对喜爱大自然的人们来说,这分明就是倾听大自然诉说故事的园地,是通过枝头的绿叶和虫鸣鸟语阅读世界的天堂。

  交通

  在首尔乘坐前往咸平的巴士,在咸平巴士客运站下车。

  从巴士客运站到举行庆典活动的Expo机场步行约10分钟即到,坐出租车的话5分钟即到。

  周边景点

  * 古幕川石桥

  传说是高丽元宗14年(1273年)务安达山法泉寺的度僧(剃度僧人)古幕大师用道术变出的桥。屡屡泛滥的古幕泉从那之后,历经七百余年,依然巍然屹立在水上,守护着这方水土,因此其坚固性可见一斑。

  * 生活遗迹展示馆

  建造的天牛模样的展示馆。这里有别具特色的看点,在生活物品展示馆,展示着祖先们使用过的农具,生活工具。

  * 咸平郡自然生态公园

  保管着大量蝴蝶恶化稀有昆虫的标本3,00余种50,000余只,在樱花和人工生态馆里,蝴蝶四季纷飞,湖水清澈,是韩国首屈一指的生态公园。

  * 龙泉寺石蒜花公园

  一到秋天(9月)满眼都是的,规模达40多万坪的公园直接就成了花的海洋。构成花海的石蒜花在田陇和槲树间含羞而放,绚烂夺目,被定为韩国百景中的第48景。传统寺庙龙泉寺安静的坐落于公园林荫路的尽头,和美丽的花海相映成画。

  * 石头海水浴场

  区域一体化式,把西海岸的全景鲜明的呈现在人们面前,是生命梦想启航的地方。坐在松林里的圆头棚里,看着像秋天的红柿子一样圆不隆冬的太阳慢慢地融化到海里,心里会有茅塞顿开,六窍通明之感。在沙滩上还可以亲手抓贝壳,河蚌,鹦鹉螺,螃蟹等,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渔夫之乐。

  * 独立运动家金澈老师纪念馆

  金澈老师是湖南独立运动的代表,纪念馆里由祠堂,修养馆,纪念馆,管理室等构成,是独立运动精神依然活着的地方。

  * 韩国民物淡水鱼科学馆

  2002年10月科学技术部承认的韩国第一个作为专门研究淡水鱼的科学馆,展示着200余种淡水鱼的资料。

  * 咸平海水炖菜

  采用流传了近150年的传统民间秘方特制的海水炖菜。用含有硫磺成分的石头和松树炭火加热,以含有锗成分的海水代替水做的炖菜。据说对治疗神经痛,关节炎,皮肤病,产后痛等有特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