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奥地利旅游专家开课及世博预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奥地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6日13:26

  夏日已经不远了,希望在这个夏天您有机会象上面图片展示的一样,在奥地利清澈的湖泊中濯足戏水。

  在此之前,我们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将为您奉上两大重要活动。首先是我们开通的第3期奥地利旅游专家(ACTS)网上课程。旅行社业内同仁可在未来的四个月内借此掌握奥地利的旅游知识,并在顺利通过课程后得到奖励。另外,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我们将利用这一平台进行旅游推广,我们在奥地利馆的信息墙(iWall)也就此揭开面纱。

  奥地利旅游专家网上课程

  第三期奥地利旅游专家项目继续面向全国出境组团社欧洲部门,申请条件为:

  1. 中国大陆有出境资质的旅行社(以下简称出境社)出境中心欧洲部的在职人员;

  2. 出境社从事欧洲商务、会奖旅游和公务团有关事务的在职人员;

  3. 奥地利国家旅游局认可的地接社在职工作人员, 但不发给奥地利旅游专家证书;

  4. 奥地利在华组织和企业的在职人员也可参加网上学习,但不发给奥地利旅游专家证书。

  5. 已成为奥地利旅游专家的同仁可以再次参加网上学习,但不再发给奥地利旅游专家证书。

  注册及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 http://expert.aodili.info

  上海世博会

  在上海世博会上了解奥地利

  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在上海世博会上将度假国度-奥地利定位于文化与自然优雅交融、传统和创新和谐共存的国度。奥地利高品质的生活质量不仅表现在拥有纯净水质、新鲜空气和雅致的文化生活上,奥地利享乐的生活方式也为慢节奏生活提供了框架,而这正与中国大都市的烦躁的快节奏形成反差。

  在奥地利国家旅游局的信息台,我们世博会的主题将以信息墙等现代的方式得以展示。

  与中国的旅行社合作,奥地利国家旅游局推出了特别的旅游产品,其内容与奥地利在世博会口号“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下的展示以及奥地利国家旅游局的定位相契合。

  更多信息:www.aodili.info/expo.html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奥地利 Austria

音乐之都奥地利形状象一把小提琴,因为位于欧洲的正中位置,所以她又被称为欧洲的心脏和连接西东的十字路口。“山峦叠嶂的国土,江河之畔的国家”——奥地利国歌中这样唱到。奥地利是高山国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