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暖风斜阳 乐不思归(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厘岛 | | 2010年02月25日10:53

  和我们去过的所有热带地区小岛一样,巴厘岛最令人迷恋的是热带雨林的暖风和碧蓝清澈的海水。逃离喧嚣的都市,裸露在阳光下、裸露在沙滩上,从容、舒展、漫无目标。

  印度尼西亚素有“千岛之国”美称,17528个岛屿中有人居住的岛屿约6000个。巴厘岛位于东爪哇岛以东,面积只有5620平方公里(比上海小800平方公里)。数不清的海景风情以及色彩丰富的食物、木雕、蜡染、油画、纺织、舞蹈和音乐让游客沉醉其中不思归期。

  投身温暖的印度洋,随海浪浮沉,把自己埋在沙土里,沐浴在阳光下,看满沙滩的艳丽泳装。这样的日子,当然每天都是节日。这样的地方,就是天堂。

  赏花秘笈:

  鸡蛋花可算得上是巴厘岛的“岛花”,清淡高雅。每年2、3月是欣赏鸡蛋花的最合适时间。

  鸡蛋花在巴厘岛人的生活中无所不在,也无所不用。家家户户供奉的神像座上、居民屋前的水池里、卫生间清洁用品旁、SPA时用于闻香的花钵中到处都是花的身影和香味。当地人喜欢用鸡蛋花做装饰,走在大街上,可看到不少当地人发髻、耳边都戴着一朵淡雅的鸡蛋花。你可学着当地人,把花别在发髻或者耳朵上,就这么“招摇过市”。另外,由于鸡蛋花花期短,常可以看到一夜之后,地上落满鸡蛋花,也值得欣赏和拍摄。

  其他玩法:观赏乌鲁瓦度望夫崖;到海神庙祈祷;到库塔海滩露天小酒吧喝下午茶,体验休闲浪漫;到金巴兰海滩品尝夕阳海鲜餐。体验“海底漫步”,潜入海底与热带鱼儿共舞。

  资讯加油站

  交通:包机游巴厘岛系列线路,节省途中转机来回近16小时的时间,玩得更尽兴。而在巴厘岛找车和司机很方便,宾馆外就有很多;还可以租车自驾,吉普车一般一天15到20美元。

  美食:一定要到金巴兰JimbaranBeach海鲜大排档吃一次晚餐,可以在海滩上烤大龙虾、看日落,但要注意大排档的电子秤大都不准,可带上一小瓶矿泉水先帮助校秤。

  住宿:巴厘岛海边洋溢着浓郁印尼风情的酒店房间装饰带给人最惬意的度假感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厘岛 Bali

巴厘岛是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巴厘岛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这里沙滩细洁、绿树成荫,岛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