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长滩岛试试菲式按摩(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滩岛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02月24日13:31

  到长滩岛一定要试下独特的菲律宾式按摩。在岛上有专门的疗养别墅为游客提供按摩套餐,而且,几乎每家酒店都会有按摩师。如果觉得酒店按摩过于程式化,风情不够的话,那么,海滩边也有为游客提供服务的按摩师。在沙滩边会有一些轻纱木棚,散发出精油的香气。纯户外的环境,帐幔低垂,海浪轻拍,再享受当地女人娴熟的按摩手法,这简直让人欲醺欲醉。价格也可以接受,大约150元人民币/时。

  对于喜欢浪漫、刺激的人来说,长滩岛的确是个天堂。你可以找到与其它海岛一样的潜水、冲浪等游乐设施,当然,还有沙滩酒吧、泛舟漂流、菲式按摩……这些独一无二的长滩岛乐趣。这里住宿选择很多,从百元的纯朴小木屋到4000多元的五星级豪华酒店,丰俭由人。

  更好吃 迷你国际美食展

  长滩岛的美食就像是个小国际美食展,法国、意大利、墨西哥、印度、日本等各国美食都有。但其中海鲜烧烤大餐是一定要吃的。价格比国内的海鲜便宜多了。一般人均50元就可以吃得相当丰盛了。除了海鲜之后,喜欢水果沙冰的女生一定会吃到H IG H,各种各样的新鲜水果沙冰,15元人民币一杯,不尝试下绝对是种遗憾。

  更好玩

  晚上,在沙滩行“古惑”。搞个“古惑仔”文身去弄潮

  从马尼拉乘内陆航班飞行约一个小时到C atalan岛再转乘当地特色的“螃蟹船(Bangka)”后才能抵达长滩岛。冲浪是这里的保留项目。春节期间,正是这里最适合冲浪的季节,速行赛、回转赛和高峰短板冲浪都能让爱好者尽兴。在风浪平稳的白沙滩也有教练可以教初学者如何当一名弄潮儿。

  如果你想过一种与深圳截然不同的生活,就在沙滩的文身摊位上,让小贩画上“左青龙右白虎”,搞个“古惑仔”的造型。这文身其实是一种颜料绘成,待一周假期结束之时,文身也会消失无痕的。

  站着喝完15杯流芳千古

  长滩岛的游客以欧洲人为多,所以晚上的沙滩就变成了欧洲人的声色聚集地。整个长滩岛就像是在举办个大规模的酒吧音乐节,乐手在沙滩上弹唱,对自己酒量很有把握的一族一定要去岛上最知名的酒吧C ocoM angas不可。这里是你证明实力的最佳场所。这个酒吧的招牌项目是“15杯”———一套15杯,混喝各种酒。你如果果真实力超凡,能够全部喝完而不醉倒,就可以获得酒吧赠送的T恤一件,上面写着“此人喝完15杯仍然站着”,还可以在一块铜牌上刻上名字摆放在酒吧里以“流芳”。

  更好住 酒店都不高过椰子树

  据说规定,不管是什么酒店都不能超过岛上的椰子树。所以,放眼望去,在海滩后方,大大小小的酒店都是差不多三层楼高。

  长滩岛按照开发的顺序分序S 1、S 2、S 3三个区域,其实这也是岛上酒店由奢到俭的顺序,在S1有个很大名鼎鼎的蜜月型酒店,就是N am iB ulabogbeach,这家酒店最大的卖点不仅在于僻静的环境、无敌海景,还有设在豪华海景房露台上的按摩浴缸,实在不是奢侈两字可以形容的。价格也不过1500元人民币起。

  S2区域是长滩岛的中心,喜欢热闹的人大可以选择在此区域入住,例如,L a C a rmela DeB oracay、L eSoleil等酒店的价格都适中,约人民币500元左右,如果是烧钱型游客,在这里依旧可以找到合适的地方———香格里拉酒店,每晚差不多需要4000元左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滩岛 Boracay

长滩岛是菲律宾中部一岛屿,面积10.32平方公里,位于班乃岛西北2公里,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之一,行政区划属西米沙鄢大区的阿克兰剩1990年《BMW热带海滩手册》就将其评选为世界最美沙滩之一。1996年,英国刊物TVQuick..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