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度游金三角清静省钱(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13日12:02

  七八月份是印度的雨季,传统上大家不选择出行,但这样却是我们应该趁机一去的好理由。因为,天气不仅比五六月份凉爽了不少;而且因为是淡季,就不会走来走去都是观光客;也因此各种费用的议价空间就比较大。另外,虽然月平均降雨日数为26天,听起来好像颇为恐怖,但是每天都只是午后短暂约一两个小时的暴雨,只要避开这个时间段就不会影响旅行。

  而从全印度的气候状况来看,北部金三角地区也就是最为著名的新德里、阿格拉和斋浦尔这3个北部城市,还是很适合出行的。在这3个城市里,能看到泰姬陵、粉红城、风之宫殿等最具代表性的景观,也能感受到最地道的印度文化和风俗,是暑期游学、增长知识的好去处。

  而且今年夏天去印度,还能享受到多项“免费”,省钱省到家:购买一张赴印度全价机票,一同前往的旅伴可得到一张免费机票(不含有关机场税和附加税),同时在预定酒店住宿基础上,再送一晚免费住宿。另外,在印度旅游期间,还可享受一次印度境内任意城市免费观光与乡村生态观光游。

  Tips

  印度政府旅游局北京办事处

  电话:010-65686294

  网址:www.incredibleindia.org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印度 India

印度位于亚洲南部,是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与孟加拉国、缅甸、不丹、尼泊尔等国接壤。古印度人创造了光辉灿烂的古代文明,作为最悠久的文明古国之一,印度具有绚丽的多样性和丰富的文化遗产和旅游资源。印度也是世..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