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斯尼 暑期玩具总动员(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新京报 微博 | 2009年06月17日09:46

  暑期将至,香港亲子游也随着炎炎仲夏一同升温。5月31日至6月3日,记者跟随本报“快乐就是游头”活动招募的一家三口免费游客,一同赴香港体验由北京春秋旅行社推出的亲亲“米奇”自由行活动。除了常设的迪士尼和购物体验之外,作为主角的孩子们则把更多的目光放到了“玩具反斗城”上,甚至有随团的小朋友把此行购买玩具的行动命名为“最具收获的事件”。

  迪士尼 麻雀也是快乐的

  步入乐园就如同进入了童话世界,平时只能在动画片或电影中看到的形象与场景就近在眼前。和我们一同前往的贲贲就敏锐地发现,迪士尼里的麻雀也个个又蹦又跳地快乐到不行,贲贲妈妈解释,天天在迪士尼听欢快的音乐,想不快乐都很难。

  乐园里最为欢腾的要数米奇金奖音乐剧及晚上的烟花表演。米奇金奖音乐剧以颁奖典礼的形式再现DISNEY最受欢迎的电影、歌曲和人物。而晚八点在睡梦人城堡前的烟花表演也是必看项目。

  购物 孩子大人各有地盘

  海港城有号称亚洲最大的玩具店———“玩具反斗城”。贲贲一跨进玩具店大门就兴奋得手舞足蹈,贲贲妈妈形容他就像是“老鼠进了米仓”。半小时后,贲贲提着一大包玩具“凯旋而归”,当天正好是“六一”,所以他把这次购买玩具行动命名为今年儿童节“最具收获的事件”。大人则把精力主要集中在衣服、化妆品、奢侈品上。自由行的一大好处就是自己能够灵活安排行程,海港城、时代广场、太古广场等都成为贲贲父母后两天搜罗心仪物品的场所。

  美食 小吃甜品最超值

  在香港的四天里,每天都能品尝到风味不同的美食。如果第一晚入住迪士尼好莱坞酒店,酒店早上的自助餐不容错过,品种极其丰富。此外,香港的小吃也很发达,不仅卫生方面有保障,小店关门都比较晚,云吞面、车仔面、鱼蛋粉等都很有特色,而甜品的王者非许留山和满记甜品莫属。

  - 游客声音

  买到想要的玩具很兴奋

  ●贲贲,男,10岁,体验游客

  香港迪士尼里我最喜欢的项目是飞越太空山,坐着过山车飞驰在星光灿烂的“宇宙”中,感觉十分刺激,而且星空看起非常漂亮。巴斯光年星空历险也很好玩,可以拿着太空枪帮助巴斯光年一起战斗,最后得分越多说明你的战况越辉煌。另外花车大巡游、米奇金奖音乐剧也很好看,综合了很多我喜爱的动漫人物。

  迪士尼里还能买到许多漂亮徽章和精美纪念品,特别是有好多铸币机,只要投进去一个港币硬币,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不久一个精美的卡通纪念币就铸成了。

  海港城有个玩具反斗城,里面的玩具种类很多,各个年龄段的都有,而且又新潮又经典。我更喜欢带有益智性质的拼装模型,这次就买到了青蛙军曹、怪物猎人、口袋妖怪、高达这些很喜欢的玩具。玩具城里还有许多扭蛋机,投入硬币后扭动开关就会随机弹出一些小玩艺来,常常给人惊喜。

  可将购物观光时间设置更长

  ●贲贲妈妈,体验游客

  以三口之家为对象的香港自由行,算得上一个新兴的旅游品牌,也是一个很有前景的市场。

  我以前也去过几次香港,但大都是跟团的形式,旅行线路早都规定好了,给购物安排的时间一般只就几个小时。

  这次我们选择的是自由行方式,购物时间很充裕,因此淘到了更物美价廉的东西。就在我们入住的荃湾酒店附近,地方有点偏却不乏卓悦这样的化妆品连锁店。几天里我们还去了尖沙咀的海港城、铜锣湾的时代广场、崇光百货、中环的太古广场等几大购物区,这些地方店铺多,款式新,一些国际知名品牌相对北京价格要便宜30%—40%左右。

  这次自由行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旅行社在设计产品线路的时候已经预留出了固定的时间,其实可以将购物和观光时间设置得更长更充分,因为从酒店到购物观光区的车程还要花费一定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