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地中海开球 土耳其新高尔夫球场开放(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土耳其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2月09日10:58

  据斯卡尔(Silkar)旅游集团最新公布:位于土耳其安塔利亚利的利凯亚林克斯高尔夫球场(Lykia Links Golf)11月21日正式对外开放。

  一面是地中海海岸,一面为托罗斯(Toros)山脉和苍翠繁茂的森林,安塔利亚利凯亚世界和林克斯高尔夫球场带给你一片2.5公里的海岸线。这是高尔夫建筑大师佩里·戴(Perry Dye)设计的一个18洞海滩沙丘球场,也是第一个位于地中海海岸的高尔夫球场,坐落于优美环境中拥有着土耳其最棒建筑风格的酒店为你提供着舒适、奢华、贴身的服务。

  在所有72个球道的18个洞都可以眺望地中海和周围的山峰,这里终年盛行的海风也会给那些在位于海岸线的四个洞打球的高尔夫爱好者提出挑战,整个球场有603,000平方米,对那些有很好技术的高尔夫爱好者也是一个挑战。来宾可以从球场的豪华的客房里享受无与伦比的地中海风光。

  球场提供了不同大小和风格各异的房间以适合不同客人的需要,这里有从35平米到225平米的房间可供来宾选择。所有的客房都被设计成舒适豪华以保证其完美的舒适度。每个房间、套房和别墅都有中央空调、液晶电视、吹风器、数字保险箱、梳妆用品、浴缸和淋浴设备。还有电话、网络和迷你吧服务。养生中心提供草药和养生疗养,还有室内泳池、桑拿和熏蒸室。中心还提供传统的土耳其浴,在蒸气室里你可以享受肥皂浴,专人的按摩和清洗。你还可以加入来自远东的养生课堂,如瑜伽,气功和日本的室内台球。

  文章来源:和讯商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土耳其

土耳其共和国(土耳其语:TürkiyeCumhuriyeti)国土包括西亚的安纳托利亚半岛以及巴尔干半岛的东色雷斯地区,是一个横跨欧亚两洲的国家。北临黑海,南临地中海,东南与叙利亚、伊拉克接壤,西临爱琴海,并与希..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