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加德满都:金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金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8日11:50

金寺

金寺

 

  介 绍

  这座独特的佛教寺庙位于宫殿广场的北面。相传这座寺庙建于12世纪,但实际上,它的最早记载是在1409年。经过绘有狮子像的走廊时,很难想象里面的结构是如此的宏伟。

  这座巨大的正方形寺庙有三层顶,建筑表面镀铜,神龛内部是释加摩尼佛祖和观世音菩萨的塑像。第一层楼上有释加摩尼佛祖各种神态的塑像,以及精美的壁画。佛祖一生的经历被描画在主神龛的前部。

  寺庙内院三面有栏杆环绕,旁边有过道。如果要离开过道而进入内院中心,必须除去鞋和身上所有的皮革制品。内院中央是一座小巧精致的庙,有一个装饰华美﹑铜铃状的金顶。金寺是由帕坦的一个生意人出资建造的,与西藏多年的贸易往来使他成为巨富。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25卢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金寺 Golden Temple

金寺位于宫殿广场的北面,相传这座寺庙建于12世纪,但实际上,它的最早记载是在1409年。经过绘有狮子像的走廊时,很难想象里面的结构是如此的宏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