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将至 全球诡异旅行地大搜罗(2)

喜欢
大字
小字
深圳新闻网 微博 | 2013年10月25日09:41

  四、坎迪多·戈多伊小镇,巴西

  入选的巴西坎迪多哥多伊小镇,据传因为纳粹医师为了增加亚利安人的实验,拥有为数众多的双胞胎而获选。

双胞胎小镇双胞胎小镇

  小镇双胞胎出生率节节高

  位于巴西最南部的坎迪多·戈多伊原本是个不知名的小镇,令人惊奇的是,自上世纪60年代初以来,镇上双胞胎出生率呈节节攀升之势,最高峰时期甚至达到每5名新生儿即有一对双胞胎,其中大部分金发碧眼,虽然双胞胎的出生率在世界各地并不相同,不过正常情况是每80名新生儿中仅有一例。坎迪多·戈多伊由此获得“双胞胎镇”的称号。阿根廷历史学家乔治·卡马拉萨在对坎迪多·戈多伊镇进行了多年的明察暗访后,在其书《门格尔:“死亡天使”在南美》中得出惊人论断,打造这个“双胞胎镇”的始作俑者竟是纳粹“死亡天使”约瑟夫·门格尔!

  “死亡天使”痴迷孪生子实验

  在众多纳粹集中营医生中,约瑟夫·门格尔无疑是知名度最高的一个,素有“死亡天使”、“死神医生”、“屠夫”等称号。门格尔1911年3月16日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州金茨堡一个富有的企业主家庭,拥有双博士头衔。二战爆发后,门格尔作为一名党卫军军医,参加了对波兰、法国和苏联的侵略战争。1943年5月,他志愿到奥斯维辛集中营服役。门格尔的第一条罪状是“挑选”,即从集中营的新来囚犯中,挑选出所有不适合劳动的人进毒气室消灭。其第二条罪状是亲手杀害患病或接受其手术的女囚。门格尔最感兴趣的科研活动是进行孪生子女的研究,其目的是发现一种简洁的方法,使德国妇女普遍生出双胞胎或多胞胎。为此,他对成百上千个孪生子女进行了系统研究。

  双胞胎们请求调查真相

  阿根廷历史学家的纳粹“人种实验”理论将该镇出生的双胞胎们全都惊呆了,他们无法相信自己都是纳粹“死亡医生”的实验产物。巴西科学家组成的研究小组首先对该镇婴儿的出生记录、尤其是洗礼记录展开了调查整理。研究小组发现,该镇最早的双胞胎洗礼记录可以追溯到1927年,从那以来的几十年中,坎迪多·戈多伊镇的双胞胎出生率就一直偏高,而那时“纳粹军医”门格尔还压根没有逃亡到巴西坎迪多·戈多伊镇。而在上世纪60年代——也就是据称门格尔在该镇秘密进行纳粹“人种实验”的那几年,该镇的双胞胎出生率也没有异常飙升。从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一直到现在,该镇的双胞胎出生率都是一如既往地高。如果该镇的双胞胎都是门格尔“生育实验”的产物,那么在他死后,该镇的双胞胎出生率应该降低才对。所以科学家们凭此断定,坎迪多·戈多伊镇的双胞胎现象和门格尔的纳粹“人种实验”毫无关系。

  五、魔鬼水壶瀑布,美国

魔鬼水壶瀑布魔鬼水壶瀑布

  美国的明尼苏达州的魔鬼水壶瀑布,本来是一条大瀑布从山体最上方沿右下方向流动,然而流到山体一半的时候又分支为两条。前面一条很正常,一直流到山体最下汇至河流。后面一条分支在山体一半的时候流进一个口朝上的洞穴,永远没有灌满过。美国明尼苏达州的“魔鬼水壶”瀑布,虽然外观正常,但却没有人知道到流下的水通往何处。

  六、娃娃岛,墨西哥娃娃岛,墨西哥

  距离墨西哥城不远的玩偶岛(Isla De Las Muecas)是一个极为诡异地方。一千多个“鬼娃娃”遍布于全岛,当地人认为这些娃娃可以起到驱鬼的作用。

墨西哥娃娃岛墨西哥娃娃岛

  “鬼娃娃”的背后源于有这样一个故事:1951年一个小女孩在当地的运河淹死了,她的灵魂一直不能得到安息,住在附近的花匠Julián Santana Barrera经常在梦中见到小女孩的鬼魂,为此他痛苦不堪。

  终于,他找到了一个对策:旧布娃娃好像能使小女孩的鬼魂敬而远之。于是,他开始把运河里捞出来的旧布娃娃(通常是游船上的乘客扔掉的)挂在小岛的树上。

  这以后,陆陆续续不断有好奇的人把自己的旧娃娃挂出来。尽管如此,花匠也并没有得到“善终”。整整五十年之后,也就是2001年,他自己也淹死在同一条运河,就在小女孩淹死的地方。

  娃娃岛位于Teshuilo湖上,在霍奇米尔科和墨西哥城之间,小女孩被淹死的故事发生之后,该地区也成为知名闹鬼之地。随着越来越多的娃娃改变了这里的环境,这里变得越来越神秘诡异,令人毛骨悚然,同时在当地人中的知名度也逐步提高,成为当地著名的新景观。

  墨西哥的娃娃岛也很惊悚,树上吊满了成千上万的洋娃娃,而且据传都是1个名为巴瑞拉(Julian Santana Barrera)的人所为,他在1名溺水女尸附近发现海上飘浮的洋娃娃,于是开始将洋娃娃吊在树上,他相信这样做可以安抚溺死女孩的灵魂。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