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将至 全球诡异旅行地大搜罗(3)

喜欢
大字
小字
深圳新闻网 微博 | 2013年10月25日09:41

  七、苏格兰欧沃顿桥,苏格兰

  欧沃顿桥是英国一个小镇上的一座维多利亚式结构的桥梁,建于1895年。截至2009年10月31日,一共发生了600起爱犬从该桥跳下“自杀”的离奇事件。这些事件曾被猜测为超自然力量吸引。虽然谜底最终被揭晓,但是出事的具体位置依然没有得到合理解释。

  50条狗不约而同跳桥自杀

  2009年中旬,由于一些狗从欧沃顿桥跳下而离奇自杀的事件被发布在互联网上,全世界爱狗的人都感到疑惑:难道狗会故意自杀吗?如果不是这样,又是为什么呢?事实上,只要给欧沃顿桥安上防护栏,本可以避免这些悲剧。然而,当地人都以轻松的心态看待这件事。研究人员还在继续探究这个长期困扰当地人的谜团。50条狗不约而同从同一座桥同一个地点跳下毙命,是超自然力驱使还是视觉错位导致?犬科心理专家调查后破解谜团。

  水貂的浓烈气味在作祟

  原来是桥下水中水貂发出的浓重气味使狗失去了理智,狗狗为何对水貂气味如此感兴趣呢?水貂拥有发达的肛腺,无论它们走到哪里都会留下刺鼻的霉臭味,实验证明,这对狗的吸引力特别大。这也能解释为什么离奇的死亡事故总是发生在阳光充足的干燥天气里,因为潮湿的空气会冲淡水貂留下的气味。

  未解谜团

  此外,令人感到十分惊讶的是,上个世纪20年代水貂被引进到苏格兰,但是直到上个世纪50年代水貂才被大量养殖。而这也恰好是狗狗离奇死亡事故接二连三开始出现的时候。

  不过有一点令人疑惑不解的是,苏格兰有2.6万只水貂,为什么只有这座桥上的狗为了追逐它们从桥上跳下摔死呢?桑德斯博士解释说:“当你伏下身,从狗的高度看,你就会发现桥上18英寸厚的花岗岩扶手壁正好阻碍了它们的视线并阻塞了它们的全部听力。在这种情况下,只有它的嗅觉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因此浓重的气味会一下子让狗狗们失去理智。”

  八、乌克兰普里皮亚季,乌克兰

乌克兰普里皮亚季乌克兰普里皮亚季

  1986年4月26日的普里皮亚季,发生了令世界震惊的切尔诺贝利核泄露事件,这座曾拥有5万人的城市也于随后失去了生机,被人类遗弃。

  当地居民在事故发生后,只允许拿走少量的文件、书和衣裳。许多公寓看上去就像是被打劫过,许多房屋没有维修已经破败不堪,由于大厦没有被维护,屋顶已经漏,建筑材料散落。

 

  鲇鱼巨大得就像潜水艇

  在核发电站附近,一个受到核辐射的池塘里,超过两米长的鲇鱼正在黄色的池水中游动,巨大的身躯看上去就像是一架潜水艇。从桥上丢下了大块大块的面包,它们游上来很快一抢而光,样子很是吓人。在4号核反应堆前,也就是当年事故的发生地附近,盛开着一大片鲜艳的桔红色花朵。在切尔诺贝利,到处能看到有人在打扫草坪、修剪篱笆。这种行为让人感到不解,因为这里并没有任何重建行动。这让人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就好像他们在尽力修饰着一具尸体,以便它被交还给亲人埋葬时显得体面一点。

  红苹果落满树下无人拾

  在切尔诺贝利附近,随处可见红艳艳的野生苹果,普里皮亚季的中心也一样,树下的落果给这里铺上了一条深红的地毯。核辐射,就像白雪公主那个可恶的后妈,给这里所有的苹果都下了毒。如果谁把这里的苹果咬上一口,就会比白雪公主睡得更久,可能3万年也醒不过来。没有风,突然间,一扇金属门却被吹开了。普里皮亚季,是一座幽灵之城。

  九、台湾三芝飞碟屋,台湾

  中国台湾地区新北市三芝飞碟屋于70年代开始建造时,原意是设计为度假村,后来因为财务困难,这个计划被放弃。飞碟屋此次也因奇怪的外型而入选。

台湾三芝飞碟屋台湾三芝飞碟屋

  当你经过几个遭到废弃、锈迹斑斑的UFO形状建筑物时,会有怎样的感觉?没准是一种悲凉的心境,更何况那里还曾发生过一系列政府刻意掩盖的神秘死亡事件。这就是位于台北郊外的三芝飞碟屋。飞碟屋造型奇特,却又有说不出的诡异。按照设计者的最初构想,三芝飞碟屋可以吸引无聊的富人的眼球,他们来此能体验住在UFO形状建筑物的感觉。

  三芝飞碟屋于上世纪80年代开工建设,由于施工现场发生了一系列神秘死亡事件,这座原本充满梦想与希望的休闲度假村被迫停工,随着时间流逝,尚未完工的建筑物慢慢被侵蚀荒废成了这般模样。有关三芝飞碟屋的官方消息寥寥无几。我们不能证实有多少人在事故中丧生,使得三芝飞碟屋的一切都具有了神秘色彩。当前,大多数有关这栋诡异建筑物的消息都出自当地人——令人吃惊的是,他们竟然也不敢靠近那里,更给那里增添了一丝神秘。

  不过,三芝飞碟屋已在2008年时拆除,人们也只能通过文字和图片来感受它的与众不同了。

  十、美国温彻斯特神秘屋,美国

  这座叫做“温彻斯特神秘屋”的巨宅从外表看起来,房子造型典雅,古色古香,然而房屋里面的设计却怪得令人不可思议,据悉,这座房子共有160个房间、40道楼梯、2000扇门和10000扇窗户。屋中的设计更是怪得要命,屋中门窗多得吓人,有时连地板上也会突然开出一扇窗户,不知情者一不小心可能就会从这扇窗户中掉下去;而房间中有的门打开后,前面并无出路,只有一堵冷冰冰的水泥墙;而有的门打开后,前面却是一片虚空,空空如也,人一不小心就会从高处跌落到楼底下的花园中。

美国温彻斯特神秘屋美国温彻斯特神秘屋

  这座“温彻斯特神秘屋”是由一个叫做萨拉·温彻斯特的寡妇在19世纪末投资建造的,她的丈夫威廉·温彻斯特是美国著名的“温彻斯特步枪”的发明者,当丈夫温彻斯特和他们的一名女婴突然去世后,悲痛欲绝的萨拉去拜访了一名“占星者”,这名“占星者”对她称,她丈夫发明的步枪造成了许多人的死亡,因此她的家受到了那些枪下亡魂的“诅咒”。为了破解诅咒,她必须为这些鬼魂不断地建造房间供它们居住,并且房子要建得越怪越好。

  从1884年起,迷信的萨拉·温彻斯特就在加州圣何塞市开始了“温彻斯特神秘屋”的建造。她在当地买下了一座有8间房子的维多利亚风格式的农庄,然后开始在农庄周围用丈夫留下的巨额遗产一间间地添加房子,直到将房屋建到足有7层楼高。后来旧金山发生大地震,房子的上面三层坍塌了下来,萨拉又命人开始重建。在38年时间中,萨拉不停地建造“温彻斯特神秘屋”,房子一间间不断增加,倒塌、又不断重建,直到萨拉1922年去世后,“温彻斯特神秘屋”才停止建造,直到如今仍保持着当时的规模。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