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也开心 全球十大最便宜的旅游地(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柬埔寨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9月09日16:36

  7. 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是欧洲最少游客问津的国家,但其消费水平较大多数欧洲国家要低很多,首都索菲亚曾被全球最大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评为全球消费水平最低的旅游城市。

保加利亚保加利亚

  在索菲亚,越往东走,物价越低,往往20磅(约191元)一天就能保证游客过得有滋有味了。

  8.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是个坐落在印度洋当中的岛国,和物价偏贵的“邻居”马尔代夫相比,在斯里兰卡旅游要便宜得多。

斯里兰卡斯里兰卡

  在斯里兰卡,花不超过25英镑(约240元),就能在岛上很体面地度过一天,在海滩度假村舒舒服服地消磨时光。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柬埔寨 Cambodia

柬埔寨柬埔寨,旧称高棉,是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的一个国家,首都金边。该国西部及西北部与泰国接壤,东北部与老挝交界,东部及东南部与越南毗邻,南部则面向暹罗湾。高棉族是主体民族,占总人口的80%,少数民族有占族、普农族、老族、泰族、斯丁族等。佛教为国教,95%以上的居民信奉佛教,占族信奉伊斯兰教,少数城市居民信奉天主教。华人、华侨约60万。柬埔寨是东南亚发展较为落后的国家,亦为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之一,经..

您还可以看看

柬埔寨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