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也开心 全球十大最便宜的旅游地(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柬埔寨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9月09日16:36

  5.匈牙利

匈牙利匈牙利

  匈牙利坐落在美丽的多瑙河畔,其首都布达佩斯是很多人欧洲之旅中必去的一站,而且布达佩斯在欧洲城市中也算物价水平比较低的。

匈牙利匈牙利

  和其美丽的风景、独特的人文景观相比,匈牙利的物价水平就出奇的低了。一顿午餐2英镑(19元),火车票一英镑(10元),旅店房租10英镑(95元)。

  6.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是全球谋杀犯罪率最高的国家,去洪都拉斯旅游可能不太安全,但那里确实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想想科潘的玛雅遗址还有迷人的加勒比海海岸吧。

洪都拉斯洪都拉斯

  在沙滩派对上狂欢、豪饮、享受美味的食物,费用加起来也不会超过30磅(约287元人民币)。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柬埔寨 Cambodia

柬埔寨柬埔寨,旧称高棉,是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的一个国家,首都金边。该国西部及西北部与泰国接壤,东北部与老挝交界,东部及东南部与越南毗邻,南部则面向暹罗湾。高棉族是主体民族,占总人口的80%,少数民族有占族、普农族、老族、泰族、斯丁族等。佛教为国教,95%以上的居民信奉佛教,占族信奉伊斯兰教,少数城市居民信奉天主教。华人、华侨约60万。柬埔寨是东南亚发展较为落后的国家,亦为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之一,经..

您还可以看看

柬埔寨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