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墨西哥三明治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27日15:04
三明治三明治

  2009年7月31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办的“墨西哥三明治节”上,一名小丑演员在一个46米长的三明治前表演。当日,200多人用肉、火腿、西红柿、奶酪等各种馅料合作制成了这个长达46米的墨西哥三明治,创造世界最长的墨西哥三明治纪录。

大锅饭大锅饭

  如果问那里的人最爱吃“大锅饭”?我觉得非西班牙人莫属。他们经常是一大锅一大锅的刷新吉尼斯记录,无论是肉菜饭、海鲜饭,还是别的什么。

530米长的香肠530米长的香肠

  2009年2月14日,克罗地亚数百名厨师来到温科夫齐,用一个巨大的平底锅烧烤了这根530米长的香肠,然后请当地人和游客享用。为制作这根巨型香肠,厨师们花费了400公斤猪肉,10公斤盐,2.5公斤香料以及3.5公斤大蒜。

巨型鸵鸟肉三明治巨型鸵鸟肉三明治

  2008年10月17号,伊朗厨师在德黑兰制造出了世界上最大的三明治。这个巨型鸵鸟肉三明治长1500米,重达1吨,用700公斤鸵鸟肉和700公斤鸡肉。它打破了此前意大利人创造的长1378米的最大三明治记录,但蜂拥而至的人群在组织方测量三明治时“吃掉”了这一纪录。组织方尚在测量三明治长度时,围观人群一哄而上,几分钟内,巨大的三明治无影无踪,剩下3名来自吉尼斯的工作人员在那里发呆。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