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完也兜不走 全球各地最大传统美食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27日15:04

  媒体来源:新华网

  俗语有云:民以食为天。世界各个地方的人们都有自己的传统美食,好吃的东西,总也吃不够。不过,下面要给大家介绍一些让你“吃不完”的美食,他们都是世界之“最”,绝对让你“吃不完兜不走”!

鹰嘴豆泥鹰嘴豆泥

  300名来自黎巴嫩的厨师齐聚首都贝鲁特,捣碎了近10吨的鹰嘴豆以制作鹰嘴豆泥,这打破了今年1月由50名以色列厨师在阿布戈拉创造的纪录。世界吉尼斯组委会派代表现场见证了巨大鹰嘴豆泥的诞生,10452公斤的鹰嘴豆泥足足是以色列的两倍。以色列和黎巴嫩这一对中东冤家,做什么都要较劲。

超级汉堡包超级汉堡包

  2010年5月6日,加拿大多伦多烧烤师泰德·雷德与其助手在市中心邓达斯广场历时8个多小时,制作了一个590磅(约合267.6公斤)重的超级汉堡包,超过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重汉堡包的现纪录。

巨大的塔博勒色拉巨大的塔博勒色拉

  除了鹰嘴豆泥,在2009年10月25日,黎巴嫩厨师在贝鲁特展出了一份巨大的塔博勒色拉,一种黎巴嫩生菜,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纪录。据悉,厨师们为了制作这份色拉,共用掉了3.5吨蔬菜,包括1600公斤欧芹、1500公斤西红柿以及420公斤洋葱。

印度dosa脆饼印度dosa脆饼

  2009年8月19日,印度艾哈迈达巴德的Sankalp,一个“牛仔”正在向人们展示32.5米长的印度dosa脆饼。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