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亲子游 澳大利亚北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24日11:09

  除了充满活力的海滩假期,去呼吸新鲜、洁净的昆士兰空气,逃到一个郁郁葱葱热带雨林或内陆草原也是不错的选择,昆士兰是一个自然爱好者的天堂。在北部,有名列世界遗产名录的丹特顿雨林及大堡礁的原始沙滩和清澈湛蓝海水;在南部,雄伟的山势守护着珍稀的植物和动物。在南北之间的所有地方,你会发现罕见和令人兴奋的动物,带给所有游客一个不一样的旅程。

${长标题}瀑布美景

  世界遗产热带雨林地区位于昆士兰东北部的热带地区,至少有上亿年的历史,是地球上最古老的雨林地区,不只居住着许多濒危的动植物,雨林本身就是一部地球的进化史。在热带雨林中漫步是一种非常奇妙的体验,尤其是在地球上最古老的雨林地区丹特(Daintree)雨林中漫步会让你永远难以忘怀。游客可以直接走入或住进树林,又或者可以乘坐空中缆车,从高空滑过树林顶尖,和库伦达观光车穿越其中,更可观赏瀑布美景。

${长标题}蝴蝶谷

  蝴蝶谷置身于库兰达山区的热带雨林中,来到其中会被超过2000种热带蝴蝶环绕。园区里所有的蝴蝶都是经过悉心饲养与照顾,因此他们都非常地友善。当他们停在您的身上,请不要惊讶!他们只是想向您表达善意!您只要慢慢地移动,他会一路一直陪伴您。

  北领地 感受澳洲原住民文化

${长标题}北领地 感受澳洲原住民文化

  爱丽斯泉,一个因穿越澳洲大陆的电报站而发展起来的小城,如今已是北领地第二大城镇。当地17%居民为原住民,一直以来,爱丽斯泉都是澳大利亚原住民文化的中心。独特的地理地貌和富有地域特色的风土人情,让这个澳洲中部的小镇成为了会奖旅游炙手可热的目的地。

${长标题}爱丽斯泉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省。地处南北海岸线中心,长江由此入海,交通便利,腹地宽阔,地理位置优越。上海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早在宋代就有了上海镇,元朝置上海县,建城已有700多年历史。1843年鸦片战争结束后,上海成为对外开放的商埠与租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上海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