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圣地佛罗里达 潇洒挥杆乐此不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佛罗里达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06日15:28

  如果您想让自己的高球技术日臻完美,那么佛罗里达一定是您的不二之选:这个位于美国东南角的“阳光之州”一直被誉为世界最佳高尔夫球目的地。作为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天堂,佛罗里达各式各样的球场能满足不同技术水平和经验的高球爱好者的需求。无论您是希望完善推杆、挥杆或者是来个一杆进洞,在佛罗里达极富挑战性的球场开球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宝贵机会。让我们整理行囊,奔赴佛罗里达,开始这激动人心的高尔夫球之旅吧!

  佛罗里达共67个郡,其中有61个郡县都拥有高尔夫球场,总数超过了1200个,是美国拥有高尔夫球场最多的州。PGA、LPGA以及PGA巡回赛的总部也都设于佛罗里达,是全世界高尔夫球爱好者的殿堂圣地。

佛罗里达高球时光佛罗里达高球时光

  东北部地区

  *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球员锦标赛,锯齿草球场(THEPLAYERS CHAMPIONSHIP, TPC SAWGRASS)

  球员锦标赛是规模最大的高尔夫赛事之一,每年5月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北海岸的著名锯齿草球场举行。这里每洞都能观赏到连绵起伏的绿色丘陵与斜坡交错形成的壮丽美景,特别是闻名遐迩的第17洞---“锯草地魔鬼洞”。2009年的比赛于5月4日至9日举行。练习赛周一开始,周四第一轮正式开始,竞争日渐激烈,而周日的大结局将决定谁能将水晶奖杯捧回家。

  锯齿草球场因为每年一度的全球第五大高尔夫职业赛事“球员锦标赛”(the Players’ Championship)定点在这里举行而享誉世界。从1974年开始到2007年,锯齿草球场已经举办了34届的“球员锦标赛”,那些家喻户晓的球星在这个球场都有作为:尼克劳斯夺过三届冠军,大白鲨诺曼夺过一届冠军,泰格伍兹在2002年夺得了冠军,2007年米克尔逊终于在这个球场上梦想成真。锯齿草球场是皮特o戴伊的另外一个经典作品。

  从基尔瓦岛海景球场的第一洞来到锯齿草球场的第一洞,我们发现了皮特o戴伊设计的其中一个特点:在球场的第一个出发洞就让球员感觉到相当的压力,是要战胜挑战,还是屈服于畏惧,这是每一个球员站在1#发球台上要回答的问题。锯齿草的第1洞职业发球台距离423码,蓝T394码,在落球区的右边有一个长条形的大沙坑,紧贴着是一个长长的水塘,设计大师在一开始就想挑战你的技术和信心的用意展现无遗。1#洞果岭呈炮台式,推杆面高,果岭边缘斜坡陡峭,果岭周边的微地形小山包密集,如果短切杆不当,球非常容易滚出果岭外,这个特点与松树坡2#球场有点相似。

  皮特戴伊在锯齿草球场17#洞进行了一项前无古人的创造性设计:果岭做成孤岛式,四周环水,形成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三杆洞。锯齿草17#洞职业发球台137码,蓝T128码,岛果岭面积大约400平方米左右,果岭右侧前方有一个很深的、精巧的桶形沙坑,球洞难度排在第二。根据2007年那一届赛事的统计,比赛四天,这个洞没有人打出一杆进洞,共有42个小鸟,276个标准杆,59个加一杆,66个加两杆或更多。去年的那届赛事第一天,狂风骤起,三分之二参赛球员第一杆的球冲向水中,共有50多个球遭此厄运。据一项统计,老虎伍兹共参加了11届的比赛,打了44场球,他在这个洞的纪录是最好的:超过标准杆共14杆,也就是说他打了44次17#洞,总杆数为147杆。

圣奥古斯汀的世界高尔夫村圣奥古斯汀的世界高尔夫村Slammer & Squire球场

  *圣奥古斯汀:世界高尔夫村(WORLD GOLF VILLAGE)的“国王和熊”球场(King&Bear Golf Course)以及世界高尔夫名人堂(WORLD GOLF HALL OF FAME)

  位于圣奥古斯汀的世界高尔夫村拥有两个标准72杆,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分别命名为国王&熊(King &Bear)以及监狱&护卫(Slammer & Squire) 球场。其中“国王&熊”球场尤为著名,它全长为7279码,在后九洞的设计中,帕尔默和尼克劳斯完美地将树龄在200年左右的橡树和天然的贝壳灰岩设置在球场之间,非常具有挑战性。

  高尔夫球爱好者也可以抽出时间参观位于世界高尔夫村的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瞻仰高尔夫运动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和杰出贡献者。由世界高尔夫基金会发起的名人堂与26个美国和国际高尔夫组织都有密切合作,其中包括PGA职业巡回赛,女子LPGA巡回赛,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AugustaNational),美国PGA巡回赛和欧洲巡回赛以及皇家古代高尔夫球俱乐部(The R&A ):馆内汇集了互动性展览和世界闻名的高尔夫选手珍贵的私人物品,详细展示了史上伟大的高球明星们的光辉历史,以及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佛罗里达州 Florida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州,亦属于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是美国人口第四多的州。中文简称为佛州。佛罗里达风景最亮丽的棕榈海滩是全球著名的旅游天堂之一,适宜的气候、美丽的海滩、精美的饮食、艺术展览和文艺演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