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昆士兰:南半球穿着比基尼跨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昆士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26日13:52

又一年的新年季临近了,年末时分,是时候放下手中的工作,与朋友和家人相聚,更少不了为跨年之旅寻个好去处!澳大利亚昆士兰正伴着融融暖意,来这里跨年,感受夏天过新年的独特体验吧。无论你是亲子派、美食家还是烟火迷,暂别北半球的寒冬定能令你容颜焕发,神采飞扬地在大洋彼岸独享一片专属的阳光。

  带上孩子过个暖冬

  新年伊始刚好是海龟孵化的时期,班达伯格蒙里普斯(Mon Repos)国家公园成千上万的小海龟将破壳而出,冲出沙巢的束缚,奔向自由无边的大海。想象一下和孩子在海边数海龟蛋、为小海龟们搬巢筑穴、帮助它们游向大海……这样的亲子活动一定能为家庭影集增添温馨益趣的一幕。

暖意昆士兰暖意昆士兰

  黄金海岸美丽的海滩、各色主题公园、大自然和野生动物一直以来被认为是浓缩了澳大利亚旅游的精华,作为举家出游的理想地点,特别适合带上孩子尽情放松一把。今年,澳大利亚最具特色的主题乐园梦幻世界(Dreamworld)和最大最新的水上乐园激浪世界(WhiteWater World)联合澳大利亚唯一的海滨观景台SkyPoint推出了儿童特惠通行证,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更是增设了儿童冲浪课程,令人期待。

带上孩子过暖冬带上孩子过暖冬
潜水潜水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推出$900万元的全新机动游乐设施正义联盟之外星人入侵3D版 (Justice League Alien Invasion 3D)。这项世界首创以正义联盟为主题的互动机动游乐设施,采用大量最先进的电子动画和立体科技,让游客与入侵的外星人拼个你死我活。在占地2000平方米的场地有接近200米的跑道、八个巨型立体屏幕、最先进的电子动画人物和20辆主题汽车(每辆车坐四名游客),正义联盟之外星人入侵3D版肯定会成为华纳兄弟电影世界这个夏日最热门的玩意。适合带着大孩子来体验一把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昆士兰 Queensland

昆士兰州是澳大利亚的一个州,位于澳大利亚大陆的东北部,处在南纬10度至29度及东经138度至154度之间,面积172.72万平方公里,其中一半处在南回归线以北,在澳大利亚联邦的六个州和两个领地中,按土地面积排列居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