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云集 美国佐治亚州购物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8日14:59

  菲普斯广场及莱诺克斯购物中心——巴克海特市

  在巴克海特市游客们能够亲身体会到传奇般的购物体验——琳琅满目的高级奢华商品将会充斥您的眼球。

  菲普斯广场及莱诺克斯购物中心拥有上百家大型综合购物商场,包括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布鲁明戴尔(Bloomingdale’s),梅西百货(Macy’s),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诺德斯特龙(Nordstrom)以及贝尔克(BELK)。

布劳顿街布劳顿街

  布劳顿街——萨凡纳市

  当游客们离开汽车漫步于漫步萨凡纳布劳顿街的人行道时,会欣赏到出自于当地设计师优秀且具有独特风格的艺术作品。在众多的店铺当中您会发现一个名为DC2的设计商店。它由三名非常年轻的设计师创办。这三位设计师都来自洛杉矶,后被萨凡纳浓郁的艺术气息深深吸引并驻扎于此。

  麦迪逊

  麦迪逊曾被《假日旅游》杂志评选为美国排名第一的度假小镇。游客们将会欣喜地发现从精致的家居陈设到迷人的精品店所展现出的小镇特有的魅力。

  古玩城——钱布利市

  游客们在这里可以尽情浏览由20家古玩店铺所经营的占地超过25万平方英尺的古董和收藏品,包括美国和欧洲的家具,广告画,美国史料,陶器,玻璃器皿,玩具,布娃娃,早期的医疗及科学仪器,装饰艺术和50年代现代艺术风格作品,书籍,明信片,服装及珠宝,收音机,电话等等。

  玛丽埃塔市

  游客在参观代表着世纪转折点风格的玛丽埃塔市镇中心广场的时候,可领略到不同风格的店铺,如古董店,服装精品店等等。玛丽埃塔广场也是布伦拜椅子公司的诞生地,自1875年以来,其店所生产的高品质摇椅在玛丽埃塔一直是由手工制作的。

北佐治亚州精品奥特莱斯店北佐治亚州精品奥特莱斯店

  北佐治亚州精品奥特莱斯店——道森维尔市

  北佐治亚州精品奥特莱斯店不仅拥有众多优秀的设计师品牌店,这里还是亚特兰大地区唯一的高档货品分销中心。在您的下次旅行时不妨把这里作为您最好的购物选择地。北佐治亚州精品奥特莱斯店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北部约45英里的400号公路地段,它是一个精明买家购物的天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