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末日年 绝美跨年路线开启正能量(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俄罗斯 | 东莞时报 微博 | 2012年12月12日10:39

  俄罗斯:跟“严寒老人”一起跨年

  跨年去俄罗斯看“严寒老人”是亲子游的最佳线路。从12月19日开始,深受小朋友们喜欢的俄罗斯的“严寒老人”就开始全球环游,为全世界的人们送去新年祝福、为孩子们送去礼物。“严寒老人”将于12月31日返回祖国,和所有人一起庆祝新年。

俄罗斯俄罗斯

  “严寒老人”是俄罗斯传说中的“新年老人”,是俄罗斯孩子新年前夕最希望见到的人物。

  跨年指数:★★★★

  Day1 莫斯科-红场-克里姆林宫-瓦西里升天教堂-国家图书馆-无名烈士墓-新圣女公墓

  在这片古老的东欧大陆上,有着最绚丽缤纷的色彩——天空的蓝、雪的白、建筑的红蓝黄,空气纯净,平原广阔。莫斯科是俄罗斯的首都,以红场为轴心,可以在周边看到诸多俄罗斯风格的特色建筑。

  Day2 圣彼得堡-冬宫-彼得大帝夏宫-滴血大教堂-喀山大教堂-谢尔盖耶夫镇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的艺术灵魂。冬宫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内部收藏有上千件艺术珍品。夏宫是彼得大帝、叶卡捷琳娜的避暑宫殿。夏宫广场有诸多造型各异,或华丽、或精巧的喷泉。

  Day3 赫尔辛基-地下岩石教堂-西贝柳斯公园

  参观形似着陆飞碟、设计独特卓越的地下岩石教堂,西贝柳斯公园内超现实意象表现的“芬兰音乐之父”西贝柳斯的纪念碑,有着俄帝时代统治芬兰的亚历山大二世铜像的上议院广场以及码头集市区等。

  Day4 斯德哥尔摩

  从波罗的海乘船前往斯德哥尔摩要途经斯德哥尔摩群岛。也可以乘船在斯德哥尔摩群岛中星罗棋布的岛屿间巡游,或者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途中,体验水上观光的别样风情。

  Day5 奥斯陆-维尔兰人体雕塑公园-阿克斯胡斯城堡

  游览举世无双的维尔兰人体雕塑公园,市政厅前的广场上是种满鲜花的花圃和喷泉;矗立在阿克海角边上、13世纪挪威国王为抵御外来侵略而建的阿克斯胡斯城堡等。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俄罗斯 russia

俄罗斯全称为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俄罗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地跨东欧北亚大部分土地,国土面积为1710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地域最辽阔的国家。俄罗斯的文化艺术是极其辉煌灿烂的。无论是以普希金、托尔斯泰为代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