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入“洞房” 全球最奢华蜜月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突尼斯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12月04日15:48

一谈到度蜜月,多数人会立刻想起海岛。近一些的有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尼,远一些的有希腊、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大溪地……不过,真的只有海岛才是蜜月天堂吗?不要让思路和视野被局限住了!事实上,无论你是有充足的预算,还是囊中羞涩,都不妨碍你和爱人一起进行一趟全然不同于海岛、但同样难以忘怀的蜜月之旅。先来看一看奢华版的另类蜜月有些什么选择吧!

  突尼斯  住沙漠入“洞房”

  适合人群:喜爱原野,乐意体验野性魅力的情侣们

  另类甜蜜:

  去沙漠里度蜜月可能是个非常大胆的构想,不过看着连绵的沙海,体验一把“你是风儿我是沙”的浪漫,也不逊色。在突尼斯的沙漠之中,情侣们可以入住极富当地柏柏尔人民居特色的“洞穴”酒店,过一回“原始人”之瘾,也算是入住了名副其实的“洞房”。这些开凿已有百年之久的洞窟看似简陋,其实内部舒适,生活所需一应俱全,且冬暖夏凉。

突尼斯“洞房”突尼斯“洞房”

  蜜月攻略:

  “洞穴”酒店位于突尼斯的马特马塔,这里原本是古老的柏柏尔人的村落,因为地处沙漠高温环境,当地人发明了半地下的“洞穴”式居住方式。黄色的山坡,到处可见凹陷之地,颇似月球地貌,里面是地下“窑洞”。走入“洞穴”,就能发现其中的墙壁被粉刷一新,地上铺着传统的柏柏尔人手工织造的地毯,沙漠风情的装饰随处可见。这里的每个房间都带有独立的盥洗间和浴室,不会有任何不便。柏柏尔人还为远道而来的中国客人专门准备了特别的“蜜月房”,房间的墙壁上用中文写着大大的“爱”字。在这充满原始野性的沙漠旷野之中,洞穴房间颇能营造一种“爱巢”的气氛,带来终生难忘的记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突尼斯 Tunisia

突尼斯(Tunisia)位于非洲大陆最北端,北部和东部面临地中海,隔突尼斯海峡与意大利的西西里岛相望,扼地中海东西航运的要冲。东南与利比亚为邻,西与阿尔及利亚接壤。突尼斯是世界上少数几个集中了海滩、沙漠、山..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