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节劲吹 出境“自游风”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2年12月04日09:44

  新快报讯 记者黄晓嘉 通讯员张敏婷报道 明年春节旅游最兴“出境自游风”!记者近日从市内旅游社2013年春节出境游热卖会暨台湾游专场现场了解到,国台办最近公布包括广州在内的6市非户籍人员可申请赴台自由行后,咨询春节赴台自由行的人数出现明显增加,不少旅行社已加大对台湾自由行资源的采购,以满足更多游客赴台自由行的需求。

  除了台湾自由行,旅行社在明年春节黄金周推出的自由行、半自由行产品也较往年增加了两成,产品涵盖了欧洲(法、瑞、英)、澳新、美洲、台湾、东南亚等出境市场。广之旅市场推广中心总经理温前表示,与传统的团队游相比,自由行不仅需要游客本身具备相当的旅游经验及水平,更需要游客从多方面考虑及设计行程和整理攻略,准备时间相对较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