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楼高百尺 看芝加哥顶级摩天大楼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芝加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3日18:08

  因为行程的重点是在路上,所以留给芝加哥的时间只有可怜的1天,包括在LonelyPlanet中都没有1日游的行程推荐,无奈之下只好选择一些重点,活动的半径也基本控制在了Loop的区域附近,除了芝加哥公牛队的主场超出了范围,很可惜还赶上闭馆,连纪念品也没能收集一件。

芝加哥俯瞰芝加哥俯瞰

  芝加哥的一大特点就是穿行于高楼大厦之间的地铁线路,由此可见芝加哥的高楼数量之多,据说是仅次于香港纽约的城市,而世界级的摩天大楼这里也有几席之地。

千禧公园千禧公园

  18世纪时,现在的芝加哥地区是伯塔瓦托米(Potawatomi)印第安部落的领地,他们给这片芝加哥河口的土地取名为芝加哥(Checaugou)——意为野洋葱。在它历史的第一个百年中,芝加哥是当时世界上人口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从19世纪初的空白起点增长到1900年已超过一百万。它是当时世界上人口超过一百万的城市中唯一在一个世纪前还不存在的城市。

这个银色的大豆子是芝加哥绝对的地标这个银色的大豆子是芝加哥绝对的地标

  1848年,沟通密歇根湖和密西西比河的运河建成,沟通了两大水道之间的航运。同年,芝加哥的第一条铁路开始修建。自此,芝加哥开始成为连接美国东西部的重要交通枢纽。便捷的水陆运输极大地刺激了工商业的发展。城市的繁荣吸引了众多的外来者到此定居,其中包括大量的农村人口和新外国移民。1870年到1900年间,芝加哥的人口从29.9万猛增到170万。当地的制造业和零售业成为中西部经济的主宰力量,并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经济。

远远地可以看到市内的铁路环线远远地可以看到市内的铁路环线

  1886年5月1日芝加哥几十万工人举行罢工,争取八小时工作日,取得了巨大胜利。五一国际劳动节即起源于此。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GTG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芝加哥 Chicago

芝加哥位于美国中西部,属伊利诺州,东临密歇根湖。芝加哥及其郊区组成的大芝加哥地区,是美国仅次于纽约市和洛杉矶的第三大都会区。芝加哥地处北美大陆的中心地带,为美国最重要的铁路、航空枢纽。芝加哥同时也是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