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冬日里的最佳嬉水圣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11月21日15:42

冬天的严寒中盼望清凉,这样的感觉一定很奇特,如果你愿意旅行中加入一个充满乐趣的海洋水世界之行,即可随心所欲在水中探世界,简单却又能收获异域风情与无限快乐。

  什么都不想,像孩子一样尖声欢呼的感觉真好。当然,旅行中,恰好你带着孩子,那么,海洋世界则更是个齐欢乐的好地方。

深邃的海洋世界深邃的海洋世界

  目的地  迪拜

  认识一下

  看过电影《亚特兰蒂斯:失落的帝国》的人,一定都对那个乐园般的美好世界充满了向往。在迪拜,就坐落着一个以Atlantis命名的海洋世界。走进这个“中东最佳水上乐园”,你仿佛走进了现实版的亚特兰蒂斯,处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体验者

吴一菲 擅长自我减压的女白领,爱旅行、爱玩乐、爱美食。吴一菲 擅长自我减压的女白领,爱旅行、爱玩乐、爱美食。

  体验经历:在Atlantis,高空滑水绝对挑战你的勇气;骑海豚让我对小动物的爱心急速膨胀;探索亚特兰蒂斯古文明则让我在惊叹之余,更珍惜自己现在的生活。

  体验感想:当我从滑水天梯顶部滑下的那一刻,感觉心跳和呼吸全都停止了,那种感觉从未有过。

  适合人群:寻找刺激者、亲子家庭。

  Atlantis 中东最佳水上乐园狂欢

  HIGH系列

  LEAP OF FAITH   场内惊呼声:★★★★★

  在Atlantis的水上乐园Aquaventure,我印象最深的项目是LEAP OF FAITH。一条长达61米、落差达30米的高空水滑梯气势恢弘地出现在你面前,你需要做的,就是从水滑梯的顶部随激流俯冲而下,进入一个透明管道,穿过四周尽是鲨鱼的鲨鱼馆,在吉他鲨、犁头鲨、白鳍鲨、黑鳍鲨等各种凶险的鲨鱼口中胜利逃脱,整个过程让你惊叫连连。

与海豚亲密接触。与海豚亲密接触。

  海豚湾 场内惊呼声:★★★★

  跳舞、捡球、套圈这些可爱的海豚表演项目或许对你已经并不新鲜,那么,骑海豚呢?我有生以来还是第一次尝试。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我游向深水区,摆好Pose,等待着海豚游到我的身旁,并向它纵身一跃。结果,我被海豚拖回了岸上。为什么是拖?因为海豚的速度极快、力气超大,我没能骑到它背上,唯一能做的就是抓紧它的“手”不敢松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