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球手决战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总决赛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1日14:20

  土耳其航空公司和土耳其高尔夫联盟携手举办高尔夫锦标赛,世界顶级八大高尔夫选手齐聚土耳其,包括泰格伍兹等顶级球员。

土耳其航空公司和土耳其高尔夫联盟携手举办高尔夫锦标赛土耳其航空公司和土耳其高尔夫联盟携手举办高尔夫锦标赛

  土耳其航空公司与土耳其高尔夫联盟携手合作,将赞助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总决赛,总决赛将于2012年10月9日至12日期间在安塔利亚的贝莱克举行。土耳其航空公司不仅因为赞助世界著名的两支球队巴萨足球俱乐部和曼联足球俱乐部而闻名,而且作为全球航空业的一名选手,土耳其航空公司也是这场强大的全球体育赛事的赞助商。

世界顶级八大高尔夫选手齐聚土耳其,包括泰格伍兹等顶级球员世界顶级八大高尔夫选手齐聚土耳其,包括泰格伍兹等顶级球员

  本届赛事将引起世界各地的广泛关注,并将有超过50个国家直播这场即将在安塔利亚高尔夫俱乐部的PGA Sultan球场举行的顶级赛事。“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总决赛”的总奖金高达530万美元,是最丰厚的高尔夫赛事之一。

本届赛事将引起世界各地的广泛关注本届赛事将引起世界各地的广泛关注

  本届赛事包括以下8名著名球员:

  泰格·伍兹:美国高尔夫球手,毋庸置疑,他是全球身价最高且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

  罗里·麦克罗伊:北爱尔兰高尔夫球手,受瞩目的新一代高尔夫明星。他曾是美国公开赛最年轻的冠军,优秀且富有才华,现在麦克罗伊已经被视为充满光明前途的球手。

  肖尔-舒瓦泽尔:南非职业高尔夫球手,提前完成了他的职业目标。

  李-维斯特伍德:因每次赢得在主要大洲的锦标赛而闻名,包括PGA和欧洲巡回赛,是高尔夫赛事中独一无二的球手。

  亨特-马汉:一名顶级、富有才华、技术精湛的美国球手和巡回赛老手。

  马特库彻:美国球手,4次赢得PGA巡回赛。

  贾斯汀-罗斯:是一位英国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出生在南非的约翰尼斯堡,曾打破PGA记录。

  韦伯。辛普森:美国年轻球员。

泰格·伍兹泰格·伍兹

  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总决赛日程安排:

  2012年10月08日 训练期

  2012年10月09日 初赛期

  2012年10月10日 1/4赛期

  2012年10月11日 半决赛期

  2012年10月12日 决赛期

  2012年10月13日 职业选手与业余选手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