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塔隆加动物园 赴一场卖萌派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0日15:20

  悉尼之行接近尾声时,还没看见考拉呢,幸亏我在悉尼的最后一天去了塔隆加动物园(TaronagZoo),在那里,总算见到活的考拉了,这悉尼之行啊,算圆满了!

卖萌的考拉卖萌的考拉

  在悉尼最后一天,起个大早,从市中心乘摆渡船前往塔隆加动物园。这座建于1916年的动物园,是悉尼人与动物亲密接触的首选,据说很多悉尼本地人的童年时光都曾和这座动物园联系在一起。

地图 前往塔隆加动物园地图 前往塔隆加动物园

  下了摆渡船,还要乘坐动物园的缆车,自上而下游览整个动物园。游览过程中深刻体会到塔隆加动物园的环境之棒。

毛绒娃娃一样的考拉毛绒娃娃一样的考拉

  考拉又叫树袋熊、无尾熊,英文名常叫的Koala bear追溯其最早的意思是nodrink,不喝水。说起来考拉真的不喝水,他们从最喜欢吃的桉树叶里可以获取到自身所需水分的90%。不过也有例外,据说考拉在干旱时也会四处找水喝,所以澳洲人开玩笑说“狗急了跳墙,考拉急了喝水”。在塔隆加动物园看见的考拉,大多处于睡眠状态。好在动物园的考拉不只一只,这只睡了就可以奔向那只。因为考拉一天要睡18-20小时,能亲眼看见他们醒来、吃吃东西、求抱求摸,真是万幸。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桔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