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探秘全球最奢华的清真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布扎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0日12:09

  我一直以为,在世界上所有白色大理石建筑中,印度泰姬陵最美,她的洁白淡雅、清新脱俗,足以惊艳群芳,直到我遇见了谢赫扎伊德清真寺。

  我一直以为,世界上的清真寺都无甚看点,千篇一律的外形,内里阴郁无光,所以对参观清真寺不太感冒,

  直到我遇见了谢赫扎伊德清真寺。

谢赫扎伊德清真寺谢赫扎伊德清真寺
镀金水晶吊灯镀金水晶吊灯
洁白淡雅的谢赫扎伊德清真寺洁白淡雅的谢赫扎伊德清真寺

  谢赫扎伊德清真寺Sheikh Zayed Grand Mosque不仅仅是一座清真寺,还堪称人类建筑史上的艺术品,即便建成的历史仅有三年,但其大气和奢华,细致和精妙,已令其成为阿联酋乃至全人类不可多得的瑰宝。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弹指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布扎比 Abu Dhabi

阿布扎比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7个酋长国中最大的一个。面积占国土面积的80%,其中包括大约200个岛屿。阿布扎比市就坐落在其中一个岛屿上,拥有一切作为一个首都的魅力和激情。尽管阿布扎比大部分是沙漠,但阿布扎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