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成今年热度最高度假小岛 包机直飞过春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钱江晚报 微博 | 2012年11月20日09:36

  “春节我只想去海边度假,但怕三亚和附近的海岛人太多,但带着孩子又怕坐长途飞机太辛苦,我们想找个近点又清静的海岛,和几户人家一起在度假酒店里泡上几天。”

  游客周先生的描述,代表了许多杭州人的消费观念:不想飞太远,在寻找一种放松的度假状态。针对这类人群的消费习惯,浙江市场也迅速作出了反应,不少旅行社在春节期间推出了直飞去关岛的线路。

  关岛成为今年热度最高的度假小岛

  选择周边小岛最诱人的在于:只需直飞短短几小时,就能在温暖的海边慵懒地晒太阳,可以去参加丰富的水上活动或者在这个免税天堂疯狂Shopping一番,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可以大快朵颐。甚至可以什么都不做,完全放空几天。记者了解到,离春节还剩的这几月里,不少杭州人已经四处考察好的度假线路,忙着下单订产品了,省内旅行社一些包机产品订单增量迅速。

  “包机直飞关岛的优势在于游客省去了转机的时间,也保存了游玩精力。关岛恰好离杭州不远,只需短短4个多小时,便可享受阳光沙滩的乐趣。”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欧美澳非部经理朱钢说,“今年相比往年,在酒店选择上更加丰富化,游客可以根据预算自行挑选。因为杭州人大多喜欢亲朋好友一起出游,也愿意以酒店周边作为活动,所以我们特别精选了5家酒店,实惠和奢华的都有,颇得杭州游客的青睐。”

  记者了解到,自关岛包机开抬接受预订才一周,20%已订出,“大多是以家庭为单位出游,其中有许多是几户家庭一起出游的。”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说。

  旅行社精选酒店,满足不同需求

  要成为游客青睐的度假酒店,得具备几个条件:酒店设施好、离海边近、周边有娱乐及购物场所。这次关岛包机的5家酒店也是照这些标准来挑选的。拿皇家兰花酒店来讲,它是全关岛性价比最高的靠海酒店,酒店和海滩仅一条马路之隔,离DFS免税店仅10分钟车程,步行至K-mart也只需10分钟,这样的交通地理条件加之实惠的价格让该酒店成为了今年关岛产品中相当走俏的一款。

  除此之外,由于大多家庭是带小孩子出游,也喜欢酒店内部就有大型水上乐园的配套,而关岛的太平洋岛俱乐部酒店(PIC)就非常适合带小孩的家庭入住。“你一入住酒店,就能拿到免费的水上乐园游玩券,可以不计时间无限畅玩”,朱钢说,“这家酒店还特设小孩子代管服务,如果有夫妻打算单独行动半天,可以把孩子寄存在这儿由专人代为照看。”

  “目前,这两家酒店的预定量最多,除此之外,还有高知名度的威斯汀、喜来登与凯悦等度假酒店可以选择。预订者中许多是来自杭州家庭,2月11号年初二出发的较多,比起去年关岛的热销,今年的热度持续升温,接下来几周更将进入杭州人和周边城市预订的高峰”,朱钢说。

  特别赠送半日市区观光游览

  “我们选择去关岛度假,就是不想有赶行程的束缚,但又觉得自由行做攻略麻烦,最好有部分游玩安排和自由活动时间,以半自助游的形式过个春节。”周先生进一步说了自己的想法。

  考虑到大多杭州家庭的出游需求,旅行社在关岛产品里赠送了半天的市区游览观光,以便游客达到更好的游玩体验。“在到达关岛的当天,我们特别赠送了市区观光的行程,去最具关岛象征性的拉第石公园、关岛总督府广场以及圣母玛利亚教堂等。游客可以在瞭望台登高远眺杜梦湾的动人美景。”朱钢说。

  另外,除了享受慵懒迷人的关岛风光,游客还可以来一次名牌巡礼。“可能大家不知道关岛还是个免税天堂,许多大牌都在这里设有专卖店,在这儿买个LV包包会有非常不错的折扣呢。”业内人士说。

  “经过两年春节杭州包机直飞关岛的积累,这块市场目前已相对成熟。今年我们在酒店选择上更为丰富,纳入的五家酒店均为高性价比,以往提起度假海岛,游客直观反应都是夏威夷,现在关岛也越来越为人熟知,我相信这会是一个长期的产品。”朱钢介绍说。据了解,今年春节包机直飞关岛5日游的发团日期分别为2月7日和2月11日,价格根据不同酒店在1.1-1.5万元不等。 本报记者 杨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