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逛韩国 舌尖上的首尔味道(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首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9日15:25

  这是一家有名的炸鸡连锁店,首尔有许多分店,因此如果碰上了就去吃吧,明洞也有。

 在韩国 吃炸鸡一定要喝啤酒才地道 在韩国 吃炸鸡一定要喝啤酒才地道
原味和辣味炸鸡原味和辣味炸鸡

  原味的不错,不过没有太特别。辣的很好吃,也甜丝丝的但太辣了,吃了一个我就败下阵来,是真的还想吃但实在招架不住的辣。这顿加起来折合人民币200多,实际上我们也就吃了一半,剩下的我和表弟打包了一份,加奇弟弟打包了一份,第二天的早饭就都解决了。

凤雏酱鸡凤雏酱鸡

  凤雏酱鸡自古以来从庆尚道安东地区流传而来,迎合了现代人的口味,用甜甜辣辣的调料制作。

色香味俱全的凤雏酱鸡色香味俱全的凤雏酱鸡

  酱鸡是将煮熟的鸡里放入辣椒、蘑菇、胡萝卜等蔬菜,最后加上粉条炖制而成。感觉就是韩国大盘鸡。菜单是按照一人份、两人份、三人份来算价格,我们点的两人份22000韩元,还包括了米饭和汤。在韩国吃饭经常需要用到剪子,比如说这里就需要用剪刀把粉条剪断,吃海鲜的时候也会给剪刀。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首尔 Seoul

首尔是朝鲜半岛上以及韩国最大的城市,是世界第七大都市。是韩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也是全国海、陆、空交通枢纽,为韩国的首都,也是全球最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之一。1988年和2002年,首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