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街头:寻找当季最时尚元素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4日15:33

  悉尼帕丁顿(Paddington Market)市场设立于1973年,是本地客最多的周末广场,许多具有澳大利亚特色的时尚品牌都是从这里一个小小摊位走向世界的。帕丁顿市场里设有250个左右的货摊,出售服装、饰物、家居用品、美容品等五花八门的商品,甚至还有看手相和变魔术(出售魔术用品)。此地开放时间为每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4点,最好搭乘交通工具前往,停车可是不太容易的事儿。

帕丁顿集市帕丁顿集市

  逛帕丁顿市场这天阳光灿烂,街道上都是三三两两偕着幼儿、牵着爱犬的一家数口在闲散遛达。到了悉尼的最大感受,就是此地太多绿地植物,根本不用专门去健身房锻炼,每天清晨绕着家门口长跑散步已经足够。人们都很热情,常常有陌生人擦肩而过会笑着打招呼,令人对这个南半球的开朗国家顿生好感。

灿烂的鲜花灿烂的鲜花
可爱的小饰品可爱的小饰品

  但同样的,这个国家并没有丰富的、我们寻常概念中的时尚元素。设计师利用一些废弃辅料来制作帽子。据说很有名,当地不少明星主持人都喜欢来帮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