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寻找一生必尝的100种美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4日10:49

  去年的S. Pellegrino全球最佳餐厅50强排名出炉,悉尼的Quay餐厅上升1位,排名第26位。悉尼的Quay餐厅已经连续3年成为世界最佳50餐馆评比中排名最高的澳洲餐馆,尽管今年的排名为第29,比去年跌落了3位。

海港大桥走到尽头就是餐厅了海港大桥走到尽头就是餐厅了
青柠檬的刺激带来气泡在嘴里迎接的南半球初夏青柠檬的刺激带来气泡在嘴里迎接的南半球初夏

  澳洲还有其他三家餐馆入围前100名(尽管排名是最佳50,实际上是前100名)。悉尼的Marque排名第61,墨尔本的Attica第63。悉尼的Tetsuya的排名继续下滑,今年仅列第76位,但是老板TetsuyaWakuda在新加坡拥有的分店Waku Ghin却排名第39位。

  图/文:来自食尚小米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