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庆反季游市场走俏 澳洲东南亚海岛线售罄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2年11月14日09:55

  昨天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由于北京低温导致近几日反季游产品非常走俏,尤其是温暖的澳大利亚、东南亚海岛线,11月出发产品基本售罄,而12月团期产品也有普遍15%以上的涨幅。同时,因为岁末各国节庆活动频繁,相关节庆主题游也很受游客青睐。

  相关人士介绍,每年岁末都是全球节庆文化活动最为活跃的时期,今年旅行社结合欧洲澳洲等地的节庆活动推出了德国莱茵狂欢节、加拿大魁北克冰雪节等主题线路。某旅行社表示,处于北半球寒冷冬季的游客现在更多选择夏日气氛浓厚的澳洲作为旅行目的地,因此澳新、南非等南半球旅游目的地产品已经进入销售旺季。直至年底,澳新线路反季节产品预计涨幅在15%左右,很多11月出发的产品在一个半月至两个月前就已基本售罄,目前12月团期产品也卖得很火。而记者一些在线网站查询发现,一条普通的澳大利亚9日游线路11月出发还是17000元,而进入12月出发普遍都在20000元以上。

  相比价格较高的南半球,一些同样气候温暖但价格实惠的东南亚海岛也是现在最抢手的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11月15日,东航将开通北京至塞班直飞航班,新航线的开通令北方游客到达塞班这个距离中国最近且唯一免签的美国属地更加便捷。据介绍,从11月份开始,温暖的泰国就逐步进入旺季,产品价格多在4000余元,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是比较实惠的反季目的地。同时,台湾也很受中老年人青睐,除常规线路,目前还有台湾环岛尊享之旅10日的产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